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嚐過了
君萍買的雙連肉包,  對那美味的味道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君萍又聽到我發於msn的心聲~想吃肉包 所以又二話不說幫我訂購還宅配小黑貓下來給我,實在是揪感心ㄋㄟ 上次吃得很開心,卻忘了拍照留念!

這次小暐快遞沒有回台北, 所以委託小黑貓冷凍寄下來, 收到的時候那個包裝真是經典, 膠帶綑了好幾層, 拆的時候花了一番功夫, 最後直接用剪刀破壞比較快...顧不得什麼形象


拆開之後有兩袋, 這次請君萍幫我訂20顆, 原本想說訂個10顆,但怕太吃不夠, 因為小暐早餐一天大約要2顆包才有飽足感, 不過打開居然發現有22顆, 原來是買10送2啦~~


回到家馬上就蒸了一顆來吃, 大約15分鐘電鍋跳起來就準備開動


歐買嘎~~~~咬一口下去都有湯汁噴出來咧! 看起來真是超級誘人的啦



絞肉內餡實在又香, 包子的麵皮也帶Q勁, 一口咬下實在彈牙, 電鍋蒸完包子皮不會乾扁失去水分


雙連肉包 是以油蔥滷肉的餡  油潤而不膩  吃完頗耐人尋味呢


這雙連肉包我一個禮拜會帶2~3天當做早餐吃, 不然怕放太久會吃不完不新鮮, 也蒸2顆給小暐當早餐, 沒想到他說2顆會吃太飽, 1.5顆剛剛好~~ 雙連肉包靠我們兩的努力下 已經吃光了!  這麼皮Q彈牙又不油膩的肉包實在好吃
真是謝謝鈞鈞媽讓我們有口福品嚐道好吃的肉包   哈哈哈


君萍說肉包沒有"砍棒" (招牌) 也在巷子裡,不太好找, 他們每次都是電話先訂好要的數量, 在直接去取貨比較節省許多時間
----------------------------------------------------------------------------

雙連肉包饅頭食品店
電話: 02-25533681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89號
價格: 肉包
15/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