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跨年,難掩興奮的心情


從09年跨年麻將團就策劃了10年跨年的目標→出國跨年。
所以年初就開始大夥就開始繳交旅遊基金每人3000,眼看著年底將近 在10月份的聚會就開始討論地點還有休假的時間,大夥橋了許久 (尤其是我沒代理人最麻煩) 幾翻波折都以為差點去不了,原本請兩天假玩五天,但終究礙於沒代理人的狀態下,我老闆終於肯放我休一天,大夥都鬆了一口氣~~
2009/12/31~2010/1/3 長灘島悠活假期就此展開



@ 提早2hr到機場,此時肚子粉餓 (起床後還沒吃早餐)

說到這就很丟臉,我跟w先生最先抵達機場想說先去找東西吃,可惜第一航站太老舊沒看到什麼吃的,w先生眼尖看到電梯有寫"餐廳" 在地下室,於是我們兩就拖著行李箱下到B1,前往餐廳的位置,沒想到小小又擁擠的餐廳只有2家攤販 分別在賣自助餐、麵食,起先我還很嫌棄怎麼那麼少店家,真是爛~~~ 但肚子還是餓而且都跑下來還是加減吃一點好了,於是W先把行李拉近去找位置坐下,我則負責去點餐。想點個乾麵吃終於排隊快輪到我的時候..發生了很糗的事

我:
我要一碗乾麵
阿姨:
狐疑看了我一眼說 :你是員工嗎?
我:
我...我不是
阿姨:
這裡是員工餐廳哦!
我:
三條線 = =  趕緊頭低低快步走向W的座位並且使眼色示意快點離開這是非之地

這員工餐廳還真多人在吃飯,我們穿越的時候還有人進餐到一半還提醒我們說 這裡是員工餐廳要有識別證才能吃,再次讓我們丟臉死了! 我就說嘛...難怪這地方怎麼只有我們兩個拉行李箱走來走去。原來是誤闖人家員工餐廳 (噗) 還沒出國就先丟臉了
PS. 下次看到餐廳2個斗大的字體,可別再走錯囉! 第一航廈 吃的東西在2F


@ 搭乘華信航空 13:40桃園起飛,數萬英呎的高空上連窗外玻璃都結冰了

@ 飛機餐→好像是豬肉飯 不太好食
但還是整個喀光,因為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長灘島還有4個多小時呢! 怕半路餓肚子

@ 飛在厚實的雲層上端好像整片白茫茫的雪地,飛行2hr 飛越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上空

@ 飛行3hr左右飛機準備降落時大夥看窗外都嚇一跳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飛機該不會要降落在這吧! 此時的天氣陰天和毛毛雨

@ 安全抵達KALIBO機場,這個機場真的小跟帛琉有得比

@ 下了飛機要走路進去通關,KALIBO和帛琉機場都很小停沒幾台飛機就滿了

@ 下面這張圖片是帛琉機場↓
也是要下飛機走進機場內通關,比較之下帛琉機場內部比卡利博機場還要大許多




@ 機場內部也很迷你,菲律賓海關要檢查託運的行李箱,所以東西記得裝好免得散落一地

@ 菲律賓人的步調也是慢慢來~ 可不要催促他們哦

@ 坐上導遊準備的巴士,我們即將搭乘1個半鐘頭的車程到達碼頭


@ 左邊是東南領隊→少鈞    右邊是我們的導遊大哥→陳先生
話說我們的導遊是個老先生,說話的頻率讓我頻頻打哈欠,根本是在學校教書的陳老師來著!



@ 這位是這四天陪我們上刀山下游鍋 幫我們提行李顧包包還兼任攝影師的→阿弟仔


@ 當地的加油站
@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看了好舒服,車速很快拍了好幾張終於有一張成功 (欣慰中)


@ 1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到達碼頭


@ 要去長灘島一定要來這碼頭買票上船


@ 大約10分鐘的船程就到對岸 長灘島


@ 接著再上一部小車直奔吃晚餐的地方,此時快餓扁了
ps. 這台車怎麼看都好像囚車


好啦~~~今天先簡單介紹到這裡,後續精采內容會盡快找時間補上來 
 (((((((( 快溜 (((((((((((


延伸閱讀:
按我 →看完整長灘島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