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於:
2012/2/6 (一) 元宵節

《胎動》
今天是元宵節耶,今天在公司吃完早餐約10點左右感覺肚子有點小動靜,11點多也有些許感覺,到下午晚上偶爾也有一點很輕的滑過感覺,我的手馬上放在肚皮上感應,還來不及確認肚皮就馬上沒有動靜了,是這小傢伙在跟我捉迷藏嗎~~
故意在玩123木頭人的遊戲,好期待喔 ! 不曉得被小傢伙拳打腳踢的感覺是怎麼樣 → (看來是位很欠K的媽媽)


《深肚臍不見了》
最近洗澡完開始擦妊娠霜之後,突然間發現肚臍有些不一樣,因為之前一段時間會稍微拿棉花棒清一下肚臍 久久沒清可能會填積些污垢 (不過也有人說肚臍不要清會肚子痛) ,洗完澡擦乳液在肚皮發現原先的深肚臍變淺了!! 之前食指頭可以很輕鬆的放進肚臍洞裡,現在發現因為小腹凸出後,連肚臍也被小妞妞給擠壓 凸出來了,現在食指頭要放進去很困難,要小指頭稍微還可以,因此.....深肚臍變淺了,可能到懷孕末期 在衣服遮蓋下,我也會有凸出的肚臍


《肚皮小汗毛》
最近睡覺前偶爾會把衣服拉起來,露出肚皮摸摸小妞妞跟她說說話 (其實對著肚皮也不曉得要說甚麼, 就說些在肚子裡要乖乖不要調皮之類) ,最近發現肚皮上長了一些小汗毛,尤其是長在肚臍周圍,真的好好笑哦!



2/7(二)
又一波冷氣團報到,我今天包了肉粽出門上班 (長褲襪+長褲+發熱衣+高領+毛衣+防風薄外套+羽絨外套),上班時還不覺得冷,等下班就冷到爆表,頭要馬上戴上安全帽才不會頭痛,也馬上戴上手套,只是冷到一路上抖抖抖時速40騎回家,小妞妞在媽咪肚皮裡躲著不知道有沒有感覺老媽怎麼抖動那麼厲害。哈...小妞妞的爸說要把哈寶(Wish)給我開上班,只是我怕太長我停車技術不好啦。所以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