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瞎咪時候開始,我國中/高中很愛穿的牛仔褲現在居然已經穿不下了,
就算穿的下也會變的很緊繃,如果我硬把他穿進去只會看到兩隻胖胖的象腿 
看起來真的很胖

從高中開始一直很以為傲的48公斤,後來經不住時間的摧殘,
三年後的我居然已經變胖了4公斤,原因是因為都坐在辦公室,屁股幾乎都是離不開椅子~
可是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又覺得自己又發福的跡象,今天秤體重發現自己居然又胖了2公斤
其實這些應該都算有前兆在提醒著偶~~只是偶自己都刻意忽略~

----------------------------------------------------------------------------------
<1>之前公司Jeff處長先前在電梯上碰到我的時候,每次都對我說:
Jeff:『ㄟˊ...你怎麼感覺變胖了?』
我『有嗎? 處長你注意那麼仔細』
Jeff :『好像有耶~你之前看起來比較瘦,現在看起來臉比較圓』(說的還真直接啊)
我『是啊!! 跟高中時候比,確實有比較胖一點,不過也是比較幸福才會發胖』 
(那時候還想為自己找理由哩)
當時體重還介於52左右,所以覺得處長是在跟我開玩笑,亂哈拉哩~沒想到是自己真的在逃避這個殘酷的現實哩!!

-----------------------------------------------------------------------------------
<2> 中秋節的時候,被分配到要上台抱著摸彩箱給福委委員抽獎的工作,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心想今天風那麼大,穿裙子晚上晚會可能會飛起來~所以順便帶一條牛仔褲去公司換好了!! 
到了晚上直接換褲子赫然發現!! 穿起來居然那麼緊繃!! 屁屁卡住 所以拉鍊拉的有點困難~ 
這更加說明了~我的確變胖了
心裡告訴自己: 褲子帶都帶來了,就穿上吧!! 
難道你希望晚上風那麼大卻穿著短裙在台上用手遮遮掩掩的,又沒啥看頭~ 所以就豁了出去~ 
晚上回到家上msn ,發現有兩個人找我,異口同聲的問我說
強森『你是不是變胖了呀?』
我『對呀!! 居然被發現了,應該很明顯厚~』(抓抓頭)
強森『嗯!! 平常你穿裙子,都不感覺到胖,可是今天感覺還滿明顯的,尤其是下半身!! 』(說到我的死穴啊)
我『呵呵~~』(冷笑了幾秒鐘..) 『是真的該節制、忌口一點了』
強森『呵呵~沒關係啦!! 反正你身高高,看起來不會很胖,算剛好啦』
(居然又安慰我,讓我心裡又覺得罪惡感跑光了一些,難怪我會沒辦法克制自己,老是安慰自己還很瘦)

------------------------------------------------------------------------------------
<3> 最近好像都在跟Rita比賽誰的肚子大哩,因為從4月份開始就有很多"吃"的活動
(部門聚餐、同事聚餐、離職姊妹聚會....)
都在增加我變胖的機會,最近我好像略勝一籌哩~Rita 最近兩天都摸我的肚子,一直提醒著我!!
因為我胖了2kg,現在已經54了!! (是我...有史以來最胖的一次) 

真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老姊常在晚上11點多要煮宵夜來吃,順道煮了我一份;
社區的好心警衛叔叔常常給我一些人家請他吃的餅乾、水果,他都常常轉給我吃;
還有同學常常帶零食給大家吃~都是造成我變胖的理由~
不過最大的兇手還是我自己啦~~ 真的還是要忌口才行~因為實在太貪吃了~這樣會破壞減肥計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