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老爸發生口角,我連頭也不回的直接進了房間
此刻我的心裡是有點不開心,甚至是有點激動的
出去坐在客廳相處不到一分鐘,就為了他信仰的那個宗教"日蓮正宗"而翻臉
老爸口氣直接的兇起來,我連聽都不想聽就直接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直接講起宗教
原本是談起老爸的開支問題,每個月12000的生活費對於一個60多歲的老人來說
應該是措措有餘的吧!! 沒想到老爸居然說要買一個日本的佛祖要來供奉
一尊要價3千多塊錢,我一直覺得他信那個宗教是被騙了...
信仰一個宗教有需要一直花錢去供奉嗎?

他還到處要求我們這些子女跟他一起信...
信仰不是自由的嗎? 只要有點排斥...
每次都會被挨罵,或是被唸了一堆@#$%^&
這個宗教很好,會幫助我們賺錢,別人買佛尊回來都可以賺很多錢
是因為我們這些子女不配合,所以才沒辦法有很大的功效
說到最後...還是怪我們不信這個宗教。

這種東西我聽多了 總覺得煩
每次一開頭準備要說這件事情
我馬上就消失在他眼前
為的就是逃避一些爭執

這樣的結果變的我們跟老爸越來越大的距離趕在我們之間
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孝順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父女之間好像就除了宗教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了
感覺上...我們的老爸好像是救苦救難要幫助世上的人, 以為有多偉大
說穿了....卻連自己家庭都無法兼顧
把自己弄得那麼累...何必呢?
為何不像一般的老人家一樣快快樂樂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來享福
何必要為了大家都不歡迎的宗教一直逼人家信仰呢?
這樣搞的自己不開心,子女也不愉快
我真的累了~ 我只要一個平凡的家庭生活,而不是聖人生活
真希望我有一個普通又能夠溝通的老爸...
這樣的僵局....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夠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