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早上就跟往常一樣,還是沒有睡飽的狀態 @@"
大概9點多,我的嘴唇就起了一些微微的變化了.....
剛開始覺得怎麼嘴唇癢癢的ㄚ >"< (還在納悶中)
後來覺得不太對...因為癢癢的頻率還滿頻繁的說
後來啊!! 忍不住去照一下鏡子好了 
看到後有點傻眼@@ 我就知道慘了!! 又中標了>"<
這就是濾過性病毒所引發的泡疹
為瞎咪我會知道呢? 因為啊 !! 我之前長過一次啦(這沒啥好炫燿的)
癢癢的頻率一直不減...所以我知道要趕快當天晚上去看醫生求救
因為這個泡疹不要看他小小的...他發威起來可是不得了啊!!

下班後我直接殺去竹北劉家麟皮膚科診所(沒辦法因為湖口沒有好診所是真的)
看到門口大排長龍 (我幾乎每次去..每次都是那麼多人)
上洗手間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原本微粒的小小水泡居然團結起來一條心
居然變成一個大水泡了!!  沒錯...就是短短幾個小時內,就有那麼大的變化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看到我就知道我又發病了
調出病歷...他說上次是三年前...所以還安慰的跟我說:「 我這算不錯了! 
有些人幾個月就發一次,我這三年來都沒發過」~~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怎樣) 
濾過性病毒是因為太晚睡覺 、常熬夜、沒有睡的暖..吃的飽才會引發的症狀
因為長期都這樣...所以抵抗力減弱,免疫系統下降才會這個樣子~ 
聽一聽醫生的建議就拿藥回家擦了~~居然還要四天左右才會恢復~
我的天哪!! 週末都要出去玩了~才搞這招烏龍

好在隔天我禮拜二本來就有特休假一天...不至於太難看啦~
可以順便在家休養一下..避避風頭

可是禮拜三去公司還是得硬著頭皮,所以我都按時擦藥(每四小時擦一次)
早上很多人上班都看到我嘴唇都白白的,都以為我吃東西沒擦嘴~
所以我都會順手推舟....回答說:「對啊 ! 剛剛吃蛋糕沾到奶油,忘記擦嘴了」
沒辦法...因為真的滿像沾到奶油的感覺...還有人信以為真喔!!

剛剛到藥局買東西...店員還好心的問我說:「小姐你需要濕紙巾嗎」?
當時我還滿頭疑問??? 後來才意會出他在說我嘴唇上有白白的..
(我想他應該也以為是吃東西沾到的吧) 哈哈!! 人還滿好的~
後來我才跟他說是擦藥...因為是泡疹引起的~ 他說要多補充維他命B群
因為常熬夜的需要多補充維他命B群來調理體質~~~ 

不知道怎麼回事上禮拜的口腔黏膜破掉..才剛好,現在又泡疹
上次口腔黏膜破洞我就有買小瓶的維他命B群來吃了...
不過可不便宜耶!! 我才買小小瓶 10顆,就要價149哩 ~何況大瓶100顆的
我想說先試吃看看調理看看!!  還不曉得有沒有效..只知道尿尿都是很黃的金黃色哩~
治標不治本啦!! 還是要早點睡覺,,,多吃水果,,,多休息,才比較有效!!

我的嘴唇寶寶~~你要趕快振作,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