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強強滾的冷氣團已經從過年前就一直持續到現在已經將近快一個月了
公司Lobby真的是冬冷夏熱真適合的居住的一個"好"地方啊!
夏天不管冷氣調的多低,大廳溫度就是一直在28度c高居不下
冬天不管衣服穿的再多,身體體溫還是一樣四肢冰冷的狀態

一上五樓就覺得很溫暖.....相反的一走到大廳就覺得很像走入冰庫一樣,天壤地別
終於知道我的利害了吧~其實對於冬冷夏熱的氣候,我也慢慢有抵抗力啦
夏天即使很熱到不行...我也慢慢可以耐高溫。
冬天冷到一個不行還是可以全副武裝(戴手套+圍巾+暖暖包)
其實跟大廳太空曠也有很大的關係啦,誰叫只有我一人顧大廳呢~


或許有人會問怎麼不拿 電暖爐出來吹ㄚ~~
唉唷唷~~我也知道這種天氣真的要有電暖爐再有辦法過活的
偏偏公司之前江不信留給我的就是古董鹵素燈電暖氣
那種東西真的很爛又危險~~ 兩年前我剛買的外套就馬上慘遭遭殃

若不是這兩天冷到快受不了,我才不會拿出來使用哩~~
(話說一個月的寒流都ㄍ一ㄥ到剩下這週末兩天我才拿出來)
沒想到古董一拿出來,就是我夢懨的開始~~~~


《圖1》古董害人不淺-鹵素燈電暖氣↓   《圖2》 我的外套就是醬子掛在椅子上↓


《圖3》衣服掛在椅上,電暖爐在地上   《圖4》才短短幾秒我的手袖就燒破一個大洞


《圖5》看...上面還有羽絨屑粘在上面 (泣)    《圖6》  好多羽毛啊 >"< 心痛ing


《圖7》真的很大洞耶~                           《圖8》比對兩年前遭殃的外套重出江湖↓


《圖9》兩年前的是左手燒破一個大洞   《圖10》如今要去哪找隻兔寶寶來填破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