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禮拜不知道是哪不對勁
我已經連續三天都沒好好睡,也可以說整個睡眠品質很差
禮拜一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頭暈雙眼無神..頭重腳輕..胸悶想吐..喉嚨吞口水會痛等哩哩摳摳全部的症狀都在我身上一一出現
只覺得禮拜一過的好慢丫
中午過後,佳雯來幫我按一按肩膀脖子舒緩一下
還拿一顆頭痛藥給我吃
吃完享受完她的按摩後真的有比較好一些些
不過到了四五點又開始不舒服啦 ><

禮拜一晚上睡覺翻來覆去睡不著
半夜凌晨一點多還起來拉肚子
而且還連續拉兩個晚上
半夜醒來個2次,無預緊就醒來看手機的時間
看一下現在幾點.....
躺回去繼續睡也感覺沒什麼睡馬上就天亮要起床上班了

天哪!我以前都是一覺到天亮的耶!
沒想到我這幾天都是睡著這樣沒睡眠品質的覺
這叫我可怎麼受的了丫 ><

禮拜二的症狀有比禮拜一好許多
但是阿銘哥那天難得有空可以代班,所以我就索性抱著特休一堆的理由請特休去看醫生
不然特休休都休不完,又不能兌換現金,實在是很不划算
去年我已經免費贈送一天給公司了 (企....生病歸生病,還是免不了碎碎唸一番)

由於禮拜二的症狀比禮拜一的好一些
醫生也檢查不出什麼鬼
除了吞口水會喉嚨痛以外,其他也沒有任何感冒的症狀出現
醫生只能開治烙賽的藥給我吃,誰叫我連續拉了兩個晚上(泣)
還叮嚀飲食要注意之類的.....不過我當時頭很暈也沒什麼力氣在聽他撈叨一番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是個很令人頭痛的病人吧~~

都已經禮拜四了,我還是睡到半夜醒來睡不著
還是繼續偶爾烙賽,雖然好像會瘦
可是緊急跑廁所的感覺卻不好受丫......

想說要不要找個時間去廟裡拜拜
現在是七月份,去求個平安讓我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