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竹北。蕎爾Ciao新食尚餐廳
2008/09/17
Photo by CaroLine

為了要來蕎爾吃飯可真是一波三折
其實原本約好高中的幾個姐妹9/13到蕎爾吃飯,後來因為拜辛樂克颱風所賜,所以取消
後來9/14去看海角七號原本下午5點多看完可以趕6點吃飯,後來因為場次爆滿只能看7點多,所以蕎爾就第二次泡湯,我連續訂了2次位,都只好取消,都有點不太好意思呢! 我看那小姐下次不曉得會不會把我列為黑名單,下次聽到謝小姐要訂位就把我給封鎖。

所以人就是很奇怪,越無法達成的事情,就會越想拼命達到目的,所以沒辦法吃到蕎爾還真的是心癢癢的,後來終於禮拜三下班跑去嚐鮮啦!


《環境篇》
要來蕎爾之前有先上網搜尋一下資訊,知道是個裝潢很特別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呢
 

一樓的溫馨大檯燈,還有這特別設計的 蛋型旋轉吊椅
  

我們來的時候才6點,所以都還沒有客人 ,這是2F的用餐空間


這是6人坐的座位


這是太空球的座位,裡面可以坐4個人,外觀很特別,不過如果坐這吃飯裡面空間並不大,會有點擠哦
 

2F有兩個太空球的座位,一各紅白;另個是黃白
 

我們有先訂位,所以可以先選座位,我們選的是大麥町椅子系列
 

大麥町的沙發上還有很可愛的小抱枕唷!  2F的裝潢會讓視覺很繽紛的感覺~
 


《餐飲篇》
欣賞完了五彩繽紛的店內環境,重點就是吃啦! 誰叫我肚子餓了
 

餐前麵包,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 搭配白色的醬汁,酸酸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麵包的彈性很好,而且吃不夠或是覺得好吃還可以續點呢! 我還不好意思的在請他送一份上來 ,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道菜是凱薩沙拉,還有前菜鮭魚,鮭魚是生的我不太敢吃
 

看到這黑黑的沒,這就是 蒜香白酒辣椒培根墨魚麵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黑黑一條一條的是蚯蚓   暖 他對墨魚麵特別情有獨鍾


我的是咖哩藍帶豬排焗烤起司鍋
這餐點上的時候,暖很想離我遠一點,因為他不喝牛奶,這裡面有濃濃的起士味道他也對此敬謝不敏,一直有起士的味道飄出來,豬排下面是厚厚的起士焗烤,裡面料很多,豆芽、金針、洋蔥蔬菜起士鍋底。


這起士豬排是由 豬肉、起士、火腿所炸成香酥豬排,上面還灑了起士粉,整個味道很濃


特寫再來一張


暖 他吃了墨魚麵還想吃點燉飯,所以加點了"番茄海鮮總匯燉飯"


有新鮮的蛤梸跟已去殼的蝦子


甜點-巧克力風味蛋糕,還有2杯冰紅茶
 


食用心得:
這是一家很現代感的空間設計,整色系繽紛的義大利風味餐廳,有滿多不同風格座位可以選擇,只不過假日用餐會客滿,所以一定要提早先訂位,平日用餐可以指定座位,蛋型吊椅看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用餐吃飯似乎比較不太方便,如果是喝下午茶的話坐蛋型吊椅就滿舒服的!

吃的部份我覺得餐前麵包真的是超好吃,很香很有嚼勁,而且很棒的是可以續點。再來主餐的咖哩藍帶豬排起士鍋還滿好吃的,咖哩起士味道很濃,如果愛吃的就很愛,豬排也炸的很酥,這頓飯我吃的很飽,不過熱量滿高的呢!  蒜香白酒辣椒培根墨魚麵, 暖他吃覺得墨魚麵條沒有入味,而且蘆筍跟小玉米蔬菜都太多纖維,吃起來都偏硬了些。

服務我覺得小姐還滿細心的,用完餐都會問一下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暖就像是美味評論家一樣把他吃的感覺跟小姐說,服務的小姐也滿客氣的聽取我們給的意見。我覺得裝潢是這邊比較特別的賣點!



《店家資訊》
蕎爾時尚風味館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電話: 03-658-9095
官方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