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微笑星月
2008/12/01
Photo by CaroLine
猜猜看這是瞎咪~
大家今天下班的時候有沒有特別抬頭看一下今晚的夜空有點不太一樣~
就是我發現今天的月亮跟平常的不同耶~居然發現微笑星月呢! 真的很特別的景象,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呢,覺得新鮮就把他給拍下來啦~

第一次拍的時候失敗啦! 看不清這是蝦咪,都糊成一團


第二次好一些,不過只看到的明顯的微笑,還有左邊超亮的星星


這張比較明顯了吧...要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出來唷,順便可以測試一下新相機


兩顆星星很相近,再加上今天的上弦月,加上在一起真的很有趣,形成微笑星月  ^___^


看來今天是好星情哦!


我原本以為沒辦法把這有趣的景象給拍下來(因為之前曾經拿相機拍月亮,但失敗許多次,都無法拍出我要的fu) 我今天還特地騎車騎到一半停下來拍下這一刻呢!
後來果真是多虧了這台相機(canon 860is) 的大力相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