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底(12/31)那天公司突然宣布裁11個人,消息公佈的很臨時,大家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大家才開心的度過公司尾牙活動,就被告知裁員的消息,幾個人很有默契的想找時間一起吃頓飯,於是我就趕緊發mail約大家,當然最重要的還有Irene、Stacy、Rita 等好姐妹。會來聖塔羅吃飯是Gaea介紹的,因為他之前跟rita來過,覺得不錯就推薦來這家,而且今晚被我們全包了



庭院的戶外桌椅大約可坐16人左右,不過這寒流來襲,我們還是乖乖躲到室內取暖比較實在
如果下午來喝下午茶的話,其實坐在戶外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哦!




室內收集許多小擺飾品,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牆上也掛許多世界各地建族的圖,讓白色的牆壁顯的不那麼單調






這家小咖啡店並不大,室內座位最多可以容納約22人左右,佈置的也很溫馨,很適合家庭聚會或三五好友來喝喝下午茶聊是非






大伙們聊天也等待著晚餐~好期待


餐前麵包
這個味好香,裡頭有點鹹鹹甜甜的加上麵包烤的適中,我好愛  吃完想再吃 店長還幫我們烤哦!


Tory的凱隡沙拉
色香味俱全,特別的還有灑上玉米片哦! tiffany他女兒超愛


濃湯很滑順好喝,我通通把他喝光


Tiffany的"義大利奶油海鮮麵"
我怕奶味所以幾乎都不點奶油的東西,不過我原本小嚐一口,沒想到挺好吃的,還多挖了2、3口吃,奶油的味道很香濃,只不過覺得海鮮可以再多一些


Tory的 "精緻養身蕃茄鍋"
是不是體檢完大家都要開始養身丫! 這鍋有3個人點(基哥、Eva、Tory)  我喝了湯頭,蕃茄酸酸的很香我的胃都開了


淑敏的"法式煙燻雞排飯"
雞排烤的皮酥脆肉很嫩,煙燻的口味比較重,搭配飯吃很剛好,不過淑敏說旁邊的蔬菜沒味道


Irene的"低卡牛奶鍋"
蝦咪! 牛奶~~~~這道我完全都不想嘗試


我的"特濃咖哩雞焗飯"
咖哩味很濃,很香,不過我覺得焗烤水分可以在收乾一些些


Migo的"愛爾蘭雞腿飯(嗆辣)"
雖說是嗆辣...也沒這麼誇張,敢吃一點辣的可以嚐嚐看,Gaea推薦的!


小蛋糕
我.....我在忙著幫大家拍照,一轉眼已經被吃掉2個巧克力,蛋糕我沒吃到半個


Tiffany很愛喝咖啡,每天都得來一杯才過癮


右→左 (Irene、Vincent、Gaea)


Angel→Stacy→Migo→Tiffany


Chris→Alan→Rita→基哥


要離開之前大合照當然不可少,這次聚會來了17個人


 
SMP聚。竹北聖塔羅
2009/01/12
Photo by CaroLine

這家溫馨咖啡店很適合家庭聚會、三五好友喝下午茶聊聊是非、以及情人來此約會談心都很適合,而且餐點很便宜,大約200~350可以打死,不過有收10%的服務費哦! (如果有VIP卡可打9折優惠) 店員也是服務很周到,套餐飲料可以免費喝到飽,如果要到此處吃飯人數多的話要提前先預約,店家會保留座位,還可以包場把整個場地包下來(室內座位22人/室外16人),大伙可在這盡情的聊天,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店家可不會趕人的哦

聖塔羅聚餐照片連結: 請點我



店家資訊: 聖塔羅咖啡
電話:03-552047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5號 (和平飯店正後方) 有附設停車場
官網: http://www.centaurocafe.com.tw/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