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表演完牛仔很忙,這次跳的人幾乎都有抽到獎,所以抽到獎的要拿出500大洋出來吃飯,地點選在湖口成功路上的"鄉親鵝家莊",很可惜Stacy、Rita當天都無法參加,所以.....以下這些菜就是拍給你們流流口水囉 (醬會不會很壞丫! 千萬不要打我嘿)




這個三明治好吃!


顏色炸的黃金色很漂亮,麵包皮很酥脆裡頭的餡料(玉米、火腿、小黃瓜、鮪魚)很美味




蓮霧+蝦。是個特別的組合,第一次吃到

美奶滋太多了 ><






糖醋魚排~~~~我超愛糖醋,此時能來一碗白飯就更完美了





豬肋排,太...硬了,咬不動。不好食丫


酸菜白肉湯,吃到這我肚子已經裝不下了(泣)

顏色很漂亮鮮豔可口哦!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啦!

水果擺盤的很漂亮哦! 西瓜雖不紅,但是卻很甜


沒想到我也遇到知音,碰到吃飯也會拍照的同伴→ㄚ楠
事實證明並不只有我會吃飯一直拍照哦!

品宏、離開的玉宜姐 (品宏你的手....還不忘抓西瓜丫)

melinda、美華

美琴、apple


tory、migo (還命令我站起來拍,說臉會比較小,真的有比較小嘛 = = )

吃完的殘局

搞怪照


雖然你們離開了,但我不會忘記我們曾一起上台共戰哦!  (玉宜姐、stacy、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