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凱子手工巧克力試吃,現在凱子又研發了手工餅乾寄來給我吃,最近真的是吃很大
凱子現在假日都會待在家試做餅乾,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巧克力做出了興趣來,還是以後離開了電子業還可以創業靠做小西點殺出一條道路來~ 這年頭不景氣自己創業當個老闆也挺不錯的~

小黑貓的宅配早上10點多我就收到包裹了,拆開包裝是一個漂亮的盒子,凱子你也用太高級的盒子了吧! 原以為盒子用這麼大 是不是裡頭滿滿的餅乾,結果打開蓋子映入眼簾的是一團報紙


結果報紙是固定餅乾的工具啦~~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盒子裝


打開之後看到有2層餅乾


近拍~~雛型有出來 不過邊緣因為運送關係有些剝落


一個是塗滿巧克力的餅乾,另一個不曉得是什麼名稱


這餅乾有點潤掉,也許烤完沒有馬上吃,加上宅配的關係吃的時候有潤掉,但味道還不錯


巧克力的應該是表面有塗抹巧克力醬,所以裡頭比較沒有和空氣直接接觸的關係,吃的時候有些酥酥的感覺,我覺得挺好吃的


看的出來巧克力是用刷子刷的哦! 有痕跡ㄋㄟ  背面的巧克力剝落了


第一次就能做出這樣的手工餅乾挺不賴的,像我就沒有這麼賢慧啦! 雖然之前有想像Irene一樣烤個小餅乾請大家吃,但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餅乾部份我是覺得下次可以加點杏仁果or核桃果之類的東西,比較不會單調也會更增添風味,口感味道也會變的更豐富,凱子說他先做做看,畢竟烤餅干要掌控的東西有許多,慢慢來一定會做出更不一樣的小餅乾啦! 


延伸閱讀:
凱子自製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