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破蛋日這篇舊文‧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趕緊紀錄下來。
註:破蛋日7.19

2009/7/18
破蛋日前一天和麻將團約在阿林家小聚一下,大夥吃完午餐就坐沙發休息聊天,我因為太早起床還很嗜睡就賴在沙發上睡 (其實小妹我還真的很貪睡啦),迷糊中有睡著卻絲毫有聽到生日快樂歌給驚醒,本來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沒一會就回神爬起來,一愣一愣的跟著大家把生日快樂歌給唱完,不過那個畫面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挺好笑的 

那麼糗的片刻,居然還有錄影存證,不過錄影的就不放上來欣賞啦! 請大家任憑發揮想像 (噗)
原來大夥們知道隔天要和W先生去九份緩慢旅遊,所以就提早一天幫忙小慶生。

大夥準備的蛋糕,阿寶也有幫忙吹蠟燭哦


最後女生們的合照
謝謝麻將團的大家 小妹有感覺到揪甘心ㄋㄟ



-------------------------------------------------------------------------------------------------------------------------------

2009/7/17(五)
阿密約大夥周五聚餐,我本來都沒察覺任何異樣,Mail寫的的有模有樣,說爲了要幫即將成為人妻的桑妮辦個聚餐吃吃喝喝 (我還提議說應該要去KTV辦個什麼告別單身趴才有看頭之類的),後來阿密說聚餐就好,還特別強調說我不能缺席,時間一定要空下來!

想說阿密個性傻呼呼 應該不會玩什麼花樣才對
所以我就不疑有他,聚餐地點由華川宴火鍋 臨時變更為→竹北歐吉桑日式壽喜燒火鍋。



吃到接近尾聲 中途有兩個小妞落跑說要去上廁所,結果回來居然帶了一個蛋糕回來
怎麼這年頭過生日都要耍心機就是了啦!


切蛋糕許願望是免不了的,我的願望就是↓
希望我和阿密都能變聰明一點 (這個願望很重要,不過用再這似乎有些小浪費) 哈哈  
 


謝謝這天參與這場騙局的:阿密、阿京、W先生、敏、桑妮  
(沒想到桑妮也受到阿密的威脅並知情不報)

壽喜燒的醬汁口味偏甜 真的有些吃不太習慣,一直想找鹹的醬料調味 (沒辦法 我們吃重口味的)
再來那天美中不足的是用餐到最後有點不太開心的是竹北歐吉桑壽喜燒的店員態度極差,對我而言不會想再去第二次消費。

最後...爲了懲罰臭阿密的惡魔行徑,所以再擺一張經典pose讓大家再回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