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湖口。TOKO 358 潛水餐廳
2008/08/18
Photo by CaroLine

最近實在回到家滿懶得開電腦,連八月份聚餐的照片都懶得整理拖到現在...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暈

8月我跟ming下班相約去工業區的 TOKO 358 吃飯,湖口這小地方ㄚ,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東西,其實這次出來吃飯也沒有什麼特別因素,就單純想去那家吃吃看而已,其實工業區的路我實在是不熟,只知道高速公路那附近,還有怎麼到阿密家,所以我們再找餐廳的時候,有點給他小迷路,不過後來還是找到地方啦!

這就是餐廳的門口,感覺晚上的氣氛還不錯
 
 

這是店內一樓,一樓都沒客人,2F則是吸煙區
聽說老闆是熱愛潛水的潛水客,右邊→ 牆上就是他的部份作品,還有展示許多潛水書,還有潛水相機唷! 喜歡潛水的客人也可以跟老闆分享經驗跟心得~
 


這是ming的 咖哩豬排飯↓我有偷挖兩口咖哩跟豬排來吃  
我覺得還滿香的,不過咖哩還真是清ㄚ~ 只有三ㄉㄟˋ紅蘿蔔,其餘看不到雞肉跟馬鈴薯,豬排有點炸太久,皮很酥不過感覺肉質偏硬了些
 

我吃的是  什麼海鮮番茄焗烤飯之類的,因為不好吃所以記不太住,如果沒有蝦子我還真的忘記我點了啥


這是焗烤飯附的沙拉、酥皮濃湯、茶凍, 這些我覺得還好,茶凍還不錯QQ的
  
 
這個焗烤飯就......我覺得很不優
感覺好像是番茄醬的醬料不知道哪邊不對勁,吃起來的味道整個怪怪的 ><  而且飯很不搭
其實我是還滿喜歡吃焗烤的,每次幾乎都會吃完,這次我破例了,我居然還會剩下三分之一



店家資訊:
電話:(03)5971809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東路358號
官網:TOKO 358潛水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