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fully chocolate
2008/09/09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ine0719
Awfully Chocolate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旗艦店)
電話:(02)23657000
營業時間: 11:00~22:00
網址: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話說有一天在公司收到一封Mail,主旨是: 填寫資料免費可以兌換黃湘怡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
我一看也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就打開網址點進去看看,說是在taiple師大店新開幕
開幕前有個填問卷送免費蛋糕的活動,聽說還有限名額 (那時剛好中午休息時間..所以花了點時間填寫)
後來送出資料後也不以為意,沒想到過幾天之後收信發現有一封from awfully chocolate寄給我的
我好奇之下打開mail看看,沒想到居然收到一個通知函~~~
內容是醬子的↓ 
 ============================內容如下============================
您好,
非常開心能與您交談。
 
這是您的確認信,請檢查您的個人資料。若無錯誤,請將此信列印出來以領取一個原味巧克力蛋糕
蛋糕限本人親自領取
領取蛋糕時,請攜帶您的身份證件以方便確認(若有需要)。謝謝。
我們期待與您見面!

領取日期:9月9日
領取時間:晚上7時至9時
領取地址:Awfully Chocolate旗艦店-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02)23657000
 
Entry No.: 454 
Name:
'XXX' 
 ~~~~~~~~~~~~~~~~~~~~~~~~~~~~~~~~~~~~~~~~~~~~~~~~~~~~~~~~~~~~~~~~~~
沒錯!就是醬的一個訊息通知,我還挺開心的想說有免費的蛋糕可以吃啦! 
開心的當下還是有點給他懷疑我是不是遇上詐騙集團啦~ 不然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正當我困惑的時候,兌換蛋糕的前一天又收到mail通知啦~
============================內容如下============================
您好!
僅此提醒您的蛋糕領取日為2008年9月9日。
您可以在19:00 到 21:00之間到師大路105巷18號來領取蛋糕。
請記得攜帶您的確認信以及身份証件。
我們到時見!

Awfully Chocolate
~~~~~~~~~~~~~~~~~~~~~~~~~~~~~~~~~~~~~~~~~~~~~~~~~~~~~~~~~~~~~~
哇! 就算是詐騙集團也太厲害了吧! 現在連詐騙集團的服務都做的這麼企業化ㄚ?
還會發mail通知,還會通知個兩次,提醒你記得去領取免費蛋糕!
實在是 就感心ㄋㄟ   
後來我也不以為意啦! 就開開心心等著有免費蛋糕可以吃了~
不過.....在台北耶! 而且9/9是禮拜二下班後(怎麼不是假日),看來還真的得要專程上台北一趟呢!
這蛋糕自己買也要580不算便宜的價錢,所以我才有動力要專程衝到師大一趟
等後來知道這個活動可能是真的,就快點把網址給朋友一起分享好康~
沒想到點進那個網址已經說活動結束啦! 免費蛋糕名額500已經額滿了
哇! 想不到還真lucky,不過當初也不曉得是真是假才填問卷,沒想到卻是真的哩!
後來淑敏說黃湘怡的蛋糕店,分店開了許多家,不過網路上卻查不到有師大店的紀錄
深怕我被騙了! 後來我又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代理商的問題! 
原本是黃湘怡代理awfully 後來她才自己跳出來開了一家新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精品店
所以第三證實不是詐騙集團啦! 而且今晚一探究竟就知道了! 

後來9/9當天下班就從公司直接出發→台北師大
剛好是下班時間一路上車還滿多的,在台北開車還真的是很不方便,許多單行道、不能隨便迴轉
我們到師大的時候大概是7:30左右,就先去找尋awfully的位置,先把蛋糕兌換到手再說  

將將將將! 這就是awfully chocolate的師大店↓ 由於現在時間還早目前已經看到零星幾個人在排隊了! 
我進去的時候櫃檯有一排小姐排排站,要領取蛋糕還得要通過重重關卡哩! 
從右邊慢慢往左移動,才能拿到蛋糕
後來果真要帶身分證來驗明正身,後來我好奇之下順便問了問說是否有限定多少名額丫!
小姐說由於填寫資料的人很踴躍,所以有限定500個免費蛋糕,然後是用抽樣的
也就是不是前500個填資料的都會有,而是剛好Lucky被抽到的就有福份吃到這貴族甜點啦!
呼~~ 我平常連對發票都不會中獎,連大樂透也沒中過小獎,我還以為財神已經不眷顧我了
原本還想順便幫建文買原味蛋糕還有黑巧克力冰淇淋,沒想到他說還沒正式開幕
當天只有提供兌換的蛋糕,還叫我9/12號正式開幕再來買,再她聽到我們是從新竹專程上來領蛋糕
還真有點佩服我們哩~

後來終於順利的把蛋糕拿到手啦!

左: 蛋糕的外盒有漂亮的蝴蝶結包裝         
右: 盒子打開之後還有個透明的蓋子可以保鮮,蛋糕水分才不會流失
 
這就是6吋巧克力蛋糕的整體貌啦,黃湘怡曾說過:「這是世界上最醜的蛋糕,但卻是最好吃的蛋糕!」       
 
 

  

上中兩層巧克力和中間巧克力海綿蛋糕,真的很濃
 

看了以上照片,你....流口水了嗎?

食用感想:
Awfully Chocolate 真的超好吃的! 
巧克力很濃郁,很香,不會太甜,還帶一點苦苦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原味巧克力蛋糕是由上中兩層巧克力加中間兩層海綿蛋糕組成~
建議先一口巧克力,再一口海綿蛋糕,之後的一口一口一定要同時包含巧克力加海綿蛋糕,這樣才有巧妙地融合口感 ~

只不過沒買到黑巧克力冰淇淋還真的有點給他遺憾

MENU
原味巧克力蛋糕 580 元
香蕉克力蛋糕 650 元
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690 元
單球冰淇淋 "黑" 90 元
雙球冰淇淋 "黑" 160 元
一盒冰淇淋 "黑" 22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