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巴特里爆漿餐包
2008/08/24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ine0719
店家資料
@
高雄巴特里餐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客戶專線:07-7138386 或  0917611901
營業時間:AM10:00~PM10:30

前陣子吃過團購三個月才到貨的
良美餐包,後來有聽說奶油餐包還有巴特里跟三郎的也不錯
我ㄚ季(我老姐) 剛好這禮拜要從高雄回來,所以就順便請他幫我帶幾包回來
原本想說三郎、巴特里各買兩包的,沒想到三郎有時間排隊發號碼牌......
等我ㄚ季(我姊) 過去三郎的時候,早已經錯過時間了~ 
所以這次就通通買巴特里,不過還有熱門餐包還有限定每人限購1包的規定
礙於這樣的規定,我ㄚ季就找2個朋友幫忙一起進去買,所以總共買了三包回來~
其中有兩包也是幫我ㄧ個很愛吃奶油餐包的朋友買的 (君萍)
隔天就熱騰騰就派小黑貓送到君萍家去囉!

============================分隔線=============================
將將將將~~~~ 就是這三包千里迢迢從高雄專人運送到府的爆漿餐包

巴特里的餐包袋子空間很大,才不會像良美的擠在一團餐包都變形

這是食用方法說明,它採用烤箱竟是用悶的,這樣真的餐包會好吃嗎...開始有點小懷疑!

切開之後發現奶油的量滿多的

拿了兩顆準備放入烤箱,烤前覺得餐包還滿扁的

烤箱先預熱3分鐘之後放進去悶,看看裡面的奶油居然都還沒有融化呢

奶油比良美的多滿多的,不過裡頭還是沒有完全融化 = =

烤了兩個奶油沒融化,不甘心,本人這次來個火力加強版
餐包直接放進去烤個三分鐘,結果變成醬 

火力加強版的餐包一瞬間長大許多

原本以為火力加強後奶油會融化,沒想到麵包外皮都烤焦了,奶油還是頑固的不肯融化

一口咬下,外皮果然有酥脆的口感,嗯...真好吃!裡頭的濃郁奶油餡料感覺超香的!

不過..麵包表皮焦焦的可不能吃多呢!

保存期限:放在冷凍可以放一個月,不過放在冷藏只能放一星期

食用小建議:
如果想存放久一點可以放冷凍,不過要吃的時候記得先退冰久一點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麵包表皮都烤焦但是裡面還是沒辦法融化~ 吃起來口感就不會有爆漿的感覺哦
我這次還吃不到"爆漿"的快感,下次買的時候我要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