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爛公司政策丫
請個特休假為什麼不准假
你不知道特休假就是要犒賞給辛苦的員工的福利嗎
公司福利已經夠少的可憐了
連這員工基本的福利你都想要剝奪
在公司待越久的員工當然特休也相對的多
你有什麼權利不問我請假原因就直接把我的假打回票
一年有7天特休
我們做比較久的一年有14天特休
休不完的最多只能保留7天到明年繼續使用
我平常已經很少請假
請假幾乎都要看農民曆,天時地利人和才能請
有人請特休要這麼委屈的嗎
全部都是因為我 沒‧有‧職‧務‧代‧理‧人
居然還跟我說修不完的假就送給公司
你憑什麼這麼說
特休是我的,老娘愛怎麼用全是我做主
你沒有權利剝奪我的特休假

平常要請假簡直比登天還要難
還要我修不完的特休免費送給公司
特休休不完的 公司也不會直接兌現$$給我們員工
難道做越久的員工特休越多就是我們倒楣嗎?
自己不敢請假  就要下面的人跟著你不能請
同事請的假卡  被你刁難被你打回票
你這什麼鬼心態ㄚ


旅遊補助1萬5
很正當的請假理由
到11月份就是旅遊補助的截止日
旅行社那訂好的訂金 卻要我自認倒楣因為不准假而訂金無法退回叫我自行吸收
還說...反正我很有錢
X的 
你這是身為主管會說出的狗屁話嗎
連請假理由都沒問,職務代理人誰會幫忙也沒問就把我打回票
這樣的主管  我請問你 你憑什麼不准我的假
不讓我請假
那請你補助我1萬5的旅遊津貼
還有特休假不讓我請
也麻煩你double補助我特休的$$
double 的話我可以考慮把特休免費送給公司

X的
說什麼我們部門人太多  部門的人太常請假的鬼話
我們部門9個人有很多嗎
其他部門的假就沒我們這麼難請
職務代理人我們自己瞧好不就沒事了嗎
憑什麼一直刁難我們
把我們拖下水跟你一起倒楣

有這種主管,最不屑了
 虧我們平常這麼Suport你


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我今天 超‧級‧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