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搭了接駁車不到5分鐘就到 S1號碼頭  準備吃晚餐,就在沙灘上


@ 烤乳豬
豬的表情看起來還真是猙獰


@ 這盤想當然就是剛剛那隻乳豬的肉,有些部位實在是太肥了


@ 自助式BUFFET
無意間拍到同團友(右邊女生) 挾了一整盤的牡蠣 ,結果隔天掛病號開始拉肚子 (惡夢的開始)


@ 長灘島的可樂似乎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沒什麼汽的感覺,喝起來沒FU


@ 今天的晚餐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 牡蠣和螃蟹....我不太愛所以沒吃,據說牡蠣不太新鮮


@ 長灘島有許多外國人,這帥哥是偷拍來的


@ S1這區比較寧靜些,店家比較集中在S2和S3碼頭


沿著沙灘走這條就是熱鬧的D mall 大街


@ 這摩天輪可是D mall的地標中心位置 (Photo by Nikon D5000)


@ 有很多酒吧都在沙灘上


@  沿途經過路邊攤之菲律賓牌 沙威瑪 ~~~ 肉看起來黑黑的好恐怖


@ 一份要價不便宜 70披索,雞肉豬肉傻傻分不清楚 ,我咬了一口差點吐了出來  
W先生很有Guts儘管難吃還是全部吃掉→勇氣可嘉


@ 這是一家烤雞連鎖店,我們來往好幾次總是大排長龍
究竟葫蘆裡面賣了什麼藥咧~~~~~


@  說也奇怪我們搭巴士要坐船的時候沿途上一直看到好多路邊攤都有賣烤雞,讓我不經懷疑莫非烤雞是長灘島的名產之一?? 
所以我們沿途一直想要去買烤雞吃,路邊攤的看起來似乎比較好吃,不過連鎖店的看起來比較衛生一些!


@ 這次來長灘總共背了3台相機出門 (單眼、Canon、防水歐林趴死) 難怪W先生說我行李重死了
這是用小D拍的↓ 很好!拍起來跟傻瓜相機差不多,沙灘背後是烏漆嘛黑的海


@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所在,很想簡略跳過不寫,但還是紀錄一下難吃的露天星光風味餐。
畢竟這餐是團友惡夢的開始(拉肚子)...總要紀錄一下。

@ 先來偷偷預告一下....下一篇是長灘島跨年狂歡趴踢 vs 長島冰茶是披著狼皮的茶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按我 →看完整長灘島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