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獻給2008總統大選
一早到湖中投票,場面很和緩,沒有激動的選民
我知道大家都很明確知道自己民主的一票要投給誰

因為是第一次投票,很緊張
手機也早放在車廂裡等待我,怕不小心手機響
我就會被警察給抓去警察局裡泡泡茶,或是罰個3萬以上得不償失

還不懂程序,為了不要丟臉所以就跟著前面的一位大叔排隊
帶著準備好的印章、身分證、投票通知單一一交出
核對身分登記好,蓋好章,領投票單→ 接下來就是神聖的一刻
投給心目中的 總統→再丟箱

其實投票也沒有多難嘛.....
只是第一次總是特別的緊張,好在也沒有做出什麼丟臉的事

-----------------------------------------------------------------------------------------------
不管是誰當選總統,我只希望台灣的生活品質能夠提升起來
積極開發台灣觀光,讓其他國家的人可以來台灣觀光
台灣寶島有很漂亮的觀光景點其實也不輸給國外,可以賺取外國觀光客的$$
這樣經濟也可以獲得穩定改善
我們人民繳納的血汗錢可以讓我們看的到建設
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相互的打口水戰


總之....選舉終於平靜落幕,換人做做看,希望台灣可以過的更好
馬總統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