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還是個艷陽高照,天氣好到讓我以為夏天悄悄的到來了咧
沒想到才一個禮拜過去,天氣說變就變
今天就變成一個濕濕冷冷的下雨天
聽氣象局說會持續到清明節掃墓過後
好像每到清明節都會自動變成這樣的天氣,有道是"清明時節雨紛紛"
可一點也不假啊!!

不過...這樣可苦了我們"毆都敗"族的哩
早上出門上班還好沒下雨 (不錯.不錯)
整天在公司也都下著毛毛細雨
等到我要下班趕去上課的時候,突然就滂沱大雨的狂下
雨好像是不用錢的像用臉盆裝著直接灑下來 (話說..雨好像就本來就不用錢)
看到油表快沒油,就先去加油好了,我可不想在下雨天在路上牽著我的重小藍(我的車)去加油哩~
快到加油站的時候,不知道是地面比較凹還是怎樣,毆都敗衝過去的時候
地面的積水 潑的我滿身都是水....
好加在我有穿雨衣,不過....我的褲管跟我的鞋子都幾乎全濕了
後來就粉狼狽的走進學校。
在這種天氣,能夠給人家載真的粉幸福哩~~

------------------------------------------------------分隔線---------------------------------------------------------------

後來要下課的時候,雨勢還蓄勢待發的猛下
再加上新竹的風原本就粉大....
狂風加上大雨,我的小雨傘根本都撐不住這樣的摧殘,很快的骨架就變形,被摧殘的粉不堪
回想在湖口唸書上課這幾年,我的雨傘都不知換了多少支去了
不曉得買雨傘有沒有可保固1年啊!! 
如果有,我要買那種狂風吹不壞的雨傘,還有可以免費保固1年的 ^^

因為下雨天天雨路滑再加上視線不好,我一路上都騎40的速度
回家陸上騎車要經過和興鎮的斜坡下來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聽到 "碰" 的一聲,聲音很大,感覺的到事故發生就在我的左邊
嚇死我了,小妹我非常沒膽(自從上次騎車突然被阿嬤撞到之後更是如此)
聽的出來是相撞的聲音,後來我看後照鏡,原來是兩台毆都敗相撞 
還好兩個騎士都沒什麼大礙,都站起來打手機聯絡相關事宜
只是兩台毆都敗就平躺在那交叉路口,實在很替他們捏把冷汗
因為視線不好,很怕有開車族沒看到他們就直接撞上去,造成2次傷害可就不好了。

這種下雨天,視線真的不是很好,記得大家騎車/開車都要注意安全啦~
不要逞一時之快喔,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最後騎到家,我的褲子全濕,屁屁也濕,鞋子都可以倒出水來哩~~
希望這個梅雨季節能夠快快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