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也還滿多人來跳有氧的
夏天到了,大家為了身材都努力不懈勤奮的來跳
可不就是為了炎炎夏日,露出曼妙凹凸玲瓏有緻的身材ㄚ!

今天紅豆餅老師不知怎麼搞的
心血來潮
前半段有氧跳了很多要跳躍的動作
而且東跑西跑
跑到我們精神錯亂,上氣不接下氣
東西南北搞不清楚 @@
我覺得紅豆餅老師根本就是在整我們 >< (泣)

跳躍腳步要交叉交換
我還看到Tory的腳打結
有點快要跌倒的feel  

後半段跳任意門的MV
由於上禮拜我缺課一次,所以這次很多動作都不會
所以我都隨便魚目混珠的跳過.....
(Tiffany更誇張,還停留在DaDaDa時期)

終於今天是任意門的最後一堂課
下次不曉得會跳什麼MV
希望不要太難得動作才好! 
不然我們這些肢體障礙的跳起MV可是粉辛苦呢

最後肌力訓練的時候
那個什麼77=49招的仰臥起坐也是讓我哭笑不得
感覺就是點頭如搗蒜
我頭都暈了我,我看Migo也跟我差不多
做到頭暈大家都偷懶沒有繼續搗蒜
只剩下紅豆餅老師做到49下點頭式的仰臥起坐結束
我看我小腹還沒來的及瘦下來
我就先暈眩了~

有些動作維持不了多久
都嘛趁老師走遠的時候 偷偷放下來休息一下!
今天實在是太操了



哈哈! 好消息ㄚ
中午去醫務室量體重
終於從59→55.5啦!
可喜可賀! 直得嘉獎
果真有運動有流汗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