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Swimming Day
下班後吃飽飯就去學校游泳,原本小胖、桑妮還有summer說好也會去,約好晚上7點
不過我晚上6點半多就到了,就開始進烤箱、蒸氣室、做SPA 樣樣來
到游泳池的時候發覺比起暑假的期間,現在人還真的滿少的,感覺比較好不會人擠人丫,而我也可以慢慢游,不會沒有位置,這種感覺還不錯! 後來7點多了,還不見他們來,我想桑妮應該是下班來不及趕過來,summer應該上班忙碌吧! 

就這樣我就一個人游最後一排的水道,也沒人跟我搶,但我還不太會換氣,每次游個兩三下就會休息一下,不過今天滿不順的,蛙鏡一直進水,好在有借浮板可以用,至少可以讓我小偷懶一下下
其實一個人游也滿無聊的,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游累了就坐在岸上,看其他人游,發現我這多了一個BOY,我看他游的還滿厲害的,而且也游的很深,觀察他游個五趟左右,後來他蛙鏡拿掉走過來,我才驚覺他居然是 Delphi的威升,哇! 連游泳也會遇到熟人真是不容易丫

後來稍微請教了一下威升看我游泳會出現的幾個問題看看能不能克服,像我換氣都不會,他教我用嘴巴大口吸氣然後潛到水裡用鼻子吐氣,沒錯就是鼻子啦! 我之前都是用嘴巴吐氣,看來我之前是用錯方法,游不到三下就會沒力而停下來,後來也指正我蛙式的踢腿方式,不過今天游的手都像阿婆的手一樣皺皺的,游到差不多8點半就想早點回家休息

今天有運動到, 我想今晚應該會比較好睡,比較不會失眠
為了我的下半身,我還要多努力,瑜珈、有氧、游泳、網球,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