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跳完有氧回到家,坐在小板凳上休息看一下電視,想說待會再去洗澡
結果老爸跑來坐我旁邊,叫我幫他貼藥膏
貼完之後,他居然語出驚人!
不知怎麼著,他突然轉身過來,看到我的肚子微突,驚訝的說! 

爸:  哇! 你有肚子耶   (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般,音調提升個高8度)
我:  ...................(廢話....誰沒有肚子ㄚ)
爸:  你的肚子小腹好大一個
我:  每天坐辦公室當然會大ㄚ
爸:  你肚子好像看起來像懷孕2,3個月
我: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好嗎, 雖說我也很困擾)
爸:  我老早就跟你說,坐不要坐太久,要多起來走動走動你就是不聽 
(開始唸一堆老人經......以下省略)

我的肚子大真的是個事實,雖然我有時候覺得摸起來軟軟也滿可愛的!
不過想到上次RITA說我走路肚子還會晃,還是粉難過 ><
嗚......肚子要怎麼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