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假日開電視時 突然發現螢幕怎麼從彩色變成黑白
心裡有疑問, 不過我爸當時不在家 ,只好在電視後面電線拉拉調整一下看
結果還是沒有任何變回彩色的反應

自從敗犬女王完結篇之後, 週日晚上等於是失去了看電視的動力
週一到週五也是活動滿檔, 到家也沒電視可看 (事實上是因沒有第四台)
於是乎~~ 就在也沒有care 電視機是彩色還是黑白這回事了

今晚
下了班跟我爸在客廳看新聞
一時想到電視機怎麼變成黑白, 而且這麼久了, 想說問我爸是否有調到什麼機關
以下是會讓人噴飯的對話:

我: 爸~~ 這電視怎麼會變成黑白的ㄚ? 
爸: 黑白...? 什麼黑白? (一臉疑狐狀)
我: 電視機ㄚ! 某一天打開電視就變成黑白,而且都一個禮拜了ㄟ
爸: 真的耶~~~(驚訝狀) 真的是黑白色
我: 天哪! 都已經一兩個禮拜了,該不會你現在才注意到哦 orz
爸: 難怪電視看起來感覺好像沒這麼精彩
( 此時的我 正捧著肚子大笑ing )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