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2月底才剛辦了一支Sony Ericsson W810i 的手機
4個月以來都還相安無事的一直到上個28號
結果就在6月底去北埔玩水的時候我的小白 (w810i的小名) 命運發生了180度大轉變

 
夏天到了,北埔冷泉擠滿了一堆要消暑的遊客 (我們也不例外)
當天我們為了要找比較空又可以遮陽的地方,就必須要拔山涉水
就在我翻山越嶺攀爬一座又一座的大石頭的時候
我的小白就從我的包包裡滑了出來, "噗通" 一聲掉到水裡
本來我呢  是還不知道是什麼掉了,趕快撿起來看才驚覺到居然是手機
哇哩咧....二話不說用最快的速度把小白從溪水裡撿起來
用飛快的速度用力甩我的手機,把水給甩出來............
後來我看手機感覺沒什麼異狀也沒關機異常的狀態,我以為手機沒事就把他放回包包
後來到傍晚的時候,拿起手機來看,居然關機狀態
我一直按開機都一點反應也沒有
結果暖跟我說 手機一泡水時,第一要先把電池拔下來,然後手機放著讓他乾
能放在車上隔著曬太陽最好,不然水進到pcb裡面板子短路可就完了!

當然...很顯然的我錯過了第一黃金時間
不過....我還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一樣把小白放在車上給太陽烤
希望會有奇蹟似生還~~~~~~~~


第二天
吃完早餐上車就把電池鬥上  想說嘗試開機看看
結果........小白終於又"活"了過來呀!!   
  真是奇蹟耶! !    
(不曉得是不是小豬↓的加持,才讓我小白逃過一劫)


結論: 這支手機(W810i)可以買,防水功能還不錯哩
總而言之,我又不用在敗家換新手機了!


鄉下長大的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水蛇,居然還在北埔出現,真是可怕 ><
現在我終於相信有水蛇這種噁心的東西 


講到蛇,腦袋突然有一種想法....
就是如果把一條路上的蛇抓到之後,把牠丟到溪水裡去,不知是否蛇是否會淹死
還是會直接變成一條活跳跳的水蛇咧 ?
誰能幫我解答我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