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早上我老爹要進公司裡面裝水
跟我要了識別證開門 (大廳那扇門有門禁管制)
當時的我正在趕週報,要中午以前交出去
所以也沒很注意聽老爹再講啥,一直盯著電腦key週報
我有聽到老爹好像跟我借卡片要開門的樣子
後來我就順手從桌上拿了一個東西給他.....
猜猜看我拿了什麼??
........................
...............
.......
猜不到嗎? 

答案就是......利可帶!!!!
很奇怪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拿利可帶給我老爹
妙的是.... 我老爹拿了利可帶之後,很認真又很納悶了問了我說..
爹: 這個可以刷喔?
我: 我的視線從螢幕前面拉了回來,瞄了一下我爹,才發現我拿給他的居然是利可帶!!!

我的天啊!! 我怎麼神經大條到這個地步.....
回想當時的畫面真的覺得很好笑, 好在大廳當時沒人,不然鐵定粉丟臉
為何我會拿利可帶....到現在我還是百思不解ㄚ。
結論...我真的不能一心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