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南美食之旅回來之後,整個人胖的真的很不像話
廠商來第一句話問候語就是: 你..好像變胖了吼? (哎唷..真是一劍直接刺中我的心啊 )
再來就是Rita.....居然在團購的時候,跟大家公開說什麼我走路肚子會晃(泣)
再來就是Migo 更狠,直接附議Rita的話,說: 沒錯!! 我跟tory都有看到。

更讓我萌生了減肥的決心啊!!!!
所以今天晚上我特地學校翹課,就為了去上終極有氧還有瑜珈提斯
因為有氧是可以促進心肺功能,消耗熱量;瑜珈則是雕塑線條,使曲線更明顯
所以我決定我要雙管齊下!!
練續上了兩堂 19:00~20:00 有氧;再來就是20:00~21:00 的瑜珈提斯

記得2月份第一次跟Tory 、Migo去跳有氧,之前聽說跳不到五分鐘就會很累,汗如雨下
當時一點都不相信,心想...怎麼可能會這麼操
果然人真的不能說大話,第一次我們去跳....剛開始覺得手腳不協調,很像殘障一樣
到後來跳沒幾分鐘,就整個人氣喘如牛,我的右腿整個快抽筋~~~~~~~~
後來連續幾天大腿啦,臀部都會酸上個幾天。

有氧其實就是增加心肺功能,之前上過四堂課,所以大致上還跟的上進度
只是暖身大概五分鐘左右就整個氣喘如牛啊!
Rita 不知道是還在恍神還是怎麼樣,一直被老師點名
說: 翎媛...你怎麼一直東張西望,翎媛.....怎樣怎樣。
Rita整個都在耍寶。

有氧結束後來就上瑜珈提斯,由於是第一次上瑜珈
內心難免會有一些些的既緊張又害怕,心想瑜珈不就是心靈放鬆..
看電視那些作瑜珈的人,眼睛都會閉上,感覺很放鬆的樣子
怎麼我覺得體會不到那種心靈放鬆的感覺
只覺得手腳很酸...雙腿一直在發抖~~~
什麼英雄式,拜日式,我只覺得很多動作都很ㄍ一ㄥ
雖然老師一直來輔助、糾正我的動作,還一直說:宜真,怎麼你的表情這麼感覺痛苦ㄚ
時間不曉得過了多久,我只希望時間快點快轉到九點.....
最後在我的期盼下...終於下課啦~

心得後記: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乖乖的上有氧就好,流流汗比較適合我。瑜珈還是暫時先緩緩。 
這次回去,我想..大腿肌肉可能又會酸痛幾天了。到時候看我走路怪怪的,可不要笑我啊!
下次千萬不要這麼拼,跳完很喘的有氧,就不要再跳要命的瑜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