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上班出門忘記帶雨衣
因為前一天晚上下雨所以放在家裡面掛著,第二天天氣很晴朗所以我壓根忘了這件事
騎到一半才想到忘記帶雨衣,但是也不想騎回去拿
就睹下班不會下雨。

誰知道一整天太陽很大,到下班居然開始下起毛毛雨
公司都沒有輕便雨衣,於是乎我馬上騎車往回家的方向有一家OK便利商店
衝進去拿了一包 輕便雨衣,馬上就結帳,結果因為沒零錢
就直接拿I CASH 給櫃檯小姐~~~~ 糗的來了!

櫃檯小姐拿著那張I CASH 愣了一下說:
小姐, 我們這邊不是7-11耶! 
我還沒馬上反應過來,想說為啥不行收?  莫非是黑店坑人ㄚ!! 
隔了兩秒鐘我才回神,趕快把卡片收回來,趕快拿100給他,真是糗死人了
這邊可是OK耶! 可不是7-11 我發什麼呆,哪跟筋不對
真是丟死人啦 ><
下一秒只想趕快衝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