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島,是我此行帛琉最大的目的之一,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點,讓我不惜花費大把銀子,也要來的地方!

碎碎念~品冠的帛琉有2種行程,一個是國家寶藏;另個就是星象島,原本我是10/1就要出團星象的,沒想到只有2人報名,沒達到6人出團標準,旅行社原本想叫我們走國家寶藏,但我獨愛星象(就是這麼固執啦我) 所以只好加價請旅行社盡量幫我們排10/10的連續假日讓我們出團有機位,我超怕沒機位的,好在10/10可以成行! 團費已經粉高,又再連續假日加碼,硬要來就對了! 結果不然,如果我當初沒堅持來星象島,我一定會後悔的! 而且還能認識好朋友!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美麗的小島吧!

看看空照圖,像不像是大海的一顆星星~ 


當然這也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  


星象島(Carp Island )                 
日本人稱為南十字星島~日本旅遊網站人氣的渡假島嶼),位於帛琉群島最南端,島嶼的形狀竟然就是星狀,此島嶼是帛琉唯一開發的外島,一島一飯店。
椰林密佈,海灘純淨至極,在此宛如海角一樂園,島上四周沙灘環繞,遺世獨立,是很多作者筆下的仙島,一般台灣旅客皆無緣至此…。
因為全無光害,更讓夜裡繁星顯得明亮無比;您可以躺在沙灘上仔細欣賞星星。平均一小時竟可欣賞到數十顆流星。
亦可以於島上垂釣,各式各樣魚類讓您釣到手軟,尤其是大魚上鉤時更是讓您大呼過癮(不過釣到的魚可是要放生的喔!),夜晚十分溯著小溪,途中沿途經過紅樹林區、沼澤區、雅浦(YAP)錢幣區進入森林,帶著手電筒去找尋巨陸蟹,更是將是您前所未有的特別感受。

    品冠~帛琉百分百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碼頭~ 
陰天跟藍天的碼頭都很不一樣,呈現兩種風貌哦!


我們有加NT$800 升等為面海房唷!  現在看到這幾棟都是面海房
 

面海房跟潛水房不同的是獨棟,且有含衛浴設備,而潛水房的衛浴是在戶外且要共用,我怕半夜起來上廁所不敢出房門,所以就升級啦! 裡頭有2張大床,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落地窗門鎖頭壞掉   導遊賽門跟我們說不用擔心! 因為今晚這島上只有我們這團18個人,而且這是小島,要逃也沒處逃    安啦


房間裡有放電扇,還有外島上很多蚊蟲,桌底下也有準備蚊香、插電香,就感心
 

房間裡面有個小門,有個樓梯可以通到洗澡間跟廁所,要有心理準備哦!  因為當初要來星象的時候就知道島上很原始,設備當然比較簡陋些,不過我覺得有水電已經算不錯了啦!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來探索這個小島啦!


雲層還很厚,看來晚上沒辦法躺在碼頭看星星了><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彩虹~ 沒想到陰天也有這麼美的景色
 

這是星象島的狗狗哦!  他們是一家人,狗媽媽、兒子跟女兒,超級可愛到不行的~
 
 

環顧星象碼頭一周  (點箭頭播放影片)


大家都跑到碼頭上釣魚囉! dunhill拿出他從台灣帶來的釣竿興沖沖的準備釣大魚啦!
 
在星象島釣魚,魚兒很容易就上鉤啦!  看看地上躺著的魚就知道了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我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釣到我手上這條,因為我拋竿4次魚耳都被吃完,魚卻拍拍屁股給跑了,大家都在笑我都在餵魚不是釣魚 (嗚)

 

現在是Ting在釣魚,真的隨便釣就隨便有魚上鉤~  (點箭頭播放影片)


Jane的雙釣,好厲害~ 2條魚上鉤,很有趣的體驗 (後面是賽門啦)
                                    

                                      這紅色屋頂的就是我們吃飯的餐廳!
                       

  飯菜都準備好啦!  準備開動囉!
 

 吃飽飯後回房噴完防蚊液,馬上就出發晚上的重頭戲就是  夜探巨型陸蟹


晚上由狗狗的帶領下前往探險囉! 狗蟹大戰現場實況轉播   (點箭頭播放影片)


超大一隻的陸蟹ㄚ!  這可是狗媽咪找到的哦! 你看牠眼睛專注的盯著那隻陸蟹! (有殺氣)
  

塞門為大家講解陸蟹啦!他說墾丁也有!不過品種不太一樣!重點是狗媽咪找到的真厲害 
(點箭頭播放影片)


麼大隻我可不敢抓呢! dunhill 你代表我們抓真是3Q你囉


賽門把小陸蟹給硬塞進別人家的洞穴裡  (點箭頭播放影片)


夜遊之後晚上就聚在一起玩牌聊天


然後敷個面膜,躺著躺著就步入夢鄉了~ 今晚睡的特別甜~~~ 期待明天的日出!



97/10/12(日) 凌晨5點半
我被挖了起來,為了要看滿天的星光跟日出,我還迷迷糊糊的爬了起來,沒想到五分鐘廁所刷牙出來發現天微微的亮了,星星早已經消失(怎麼沒等我) 而碼頭上我們團友也幾乎都全部到齊一起守候等待日出的到來~ (聽說有4個團員半夜4點多上廁所就起來到碼頭看星星等日出了呢) 真是佩服ㄚ! 我可能都不曉得跟周公下了幾盤棋了
 

清晨碼頭等待日出的大伙們 ,整個星象島就我們18個人加上團長跟導遊  (點箭頭播放影片)


坐在碼頭早晨的風很大,大家屏息的等待日出,過了20分鐘大家期待的日出終於冒出頭來了!
 

看完了日出就準備吃豐盛的早餐~   歐伊吸ㄋㄟ  左邊是賽門花心思準備的! 擺盤擺的多漂亮ㄚ
 

早晨的星象島特別迷人 (點箭頭播放影片)


告別的昨天的陰天,今天天氣特別好,我喜歡這樣的藍天白雲!


母女情深的畫面,女兒果真比較像媽咪
 

可愛的狗狗小兄妹,白熊大狗狗到底是叔叔還是拔拔ㄚ (點箭頭播放影片)




 

這是我在星象島最愛的三個地方~ 吊床、鞦韆、碼頭
 
 

吃飽了到海邊散散步....耍浪漫




舒服的盪鞦韆 (我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請自動消音)   (點箭頭播放影片)


星象小島的面海房還有排球網可以打打排球呢  (點箭頭播放影片)


好大的一顆椰子ㄚ! 別看我的手舉的輕鬆,我的手可是在ㄘㄨㄚˋ到一個不行~
  
 

這個島上只屬於我們的,可以享受這種寧靜且不受打擾的感覺,真好
 
 
 

很悠閒的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SIMON叫我們準備行李,準備要離開星象島了 > <
(點箭頭播放影片)


我好捨不得ㄚ~~~~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躺著碼頭看星星!


美麗的星象島,再見了!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


船才剛駛離星象島我就開始想念了



延伸閱讀:
《帛琉》行前準備及注意事項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09》Day1 ~ 機場準備出發啦!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0》Day2 ~ 帛琉市區遊覽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1》Day3 ~ 美麗的海底世界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2》Day4 ~大斷層的國寶魚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2》Day4 ~美人魚水道之生鮮干貝嚐鮮吃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2》Day4 ~牛奶SPA免費塗之牛奶湖海怪、美人魚餐廳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3》Day5 ~藍色鹿角珊瑚 餵魚趣
《藍色天堂。帛琉 2008/10/13》Day5 ~讓我瘋狂的QQ果凍水母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