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12/13~14台中旅遊第二天來到台中美術館......的附近。也許會有人問既然都來到了美術館怎麼沒有買門票進去呢? 其實我對美術藝術類的東西沒有什麼興趣與研究,況且這不是此次旅遊的目的之一,此次的目的只有~~~~吃。




美術館附近有玲瑯滿目的異國風情的餐廳果真讓我大開眼界呢! 
小暐說上次來台中有看過這家核果美食工房,這次都來了就去吃吃看吧! 由於是中午用餐時間,外頭看還滿多人在等位置的,我們先進去劃位登記


餐廳的側邊有一個挺大的鳥籠,仔細一看有五彩繽紛的鳥,很吸引遊客的注意呢!


大家都來逗鳥拍拍照,順便打發等待的時間。有沒有注意到左邊有隻鳥色澤不太一樣

劃位完畢還要等個30分鐘,於是我們就四處走走逛逛,等核果打電話來,我們在前往用餐


大約附近的異國餐廳走了一遍,果真就接到電話,我們火速的趕到現場,好餓 ><


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左邊牆壁上放置店家喜歡的CD與小擺飾


這是讓客人等位置時的座位,有隻小熊很慵懶的躺在那


我點了個套餐"經典義式鮮嫩無骨牛小排"  NT$ 520 附餐附贈: 沙拉、湯、烤麵包、甜點、飲料


沙拉有別以往的生菜沙拉刻板印象,他們用的是小玉黍蜀、小黃瓜、梨蔬、紅蘿蔔,添加冰塊的方式增添蔬菜的脆脆的口感,加上特調的藍莓優格,酸酸甜甜清爽開胃,真的好吃!  沙拉可以續點哦!


每張桌都會擺放紅酒,需要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幫忙開,當然要另外計價


地中海磨菇燻肉起士酥皮濃湯
我吃酥皮濃湯通常都會把麵包整個往湯裡面浸泡,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麵包會吸收湯的水分,如果不想吃的太飽的話,可以將麵包中心往下壓,然後看你要吃多少麵包再挖多少,才不會整陀都是麵包湯,過於喝湯就吃的太撐以至於後面的主餐都吃不下,提供大家參考


烤麵包有2種醬料口味,經典蒜味、義式XX醬我忘了,義式醬料的顏色偏紅 味道特別,不過我不愛


小暐點的主餐  "碳烤極品煙燻德國豬腳"  看起來真大一隻好嚇人


我的主餐名稱落落長,叫什麼來著~~"經典義式鮮嫩無骨牛小排" NT$520


切了一塊品嚐品嚐,肉質非常的細嫩,搭配醬料口味很搭


小暐的德國豬腳轉眼間已經變成一大塊骨頭,肉通通都進了他的肚子裡,我是很愛吃豬腳的人,切了2塊吃吃看,有點小小失望,這個吃了會油膩的感覺,瘦肉跟脂肪分佈的地方不太平均,也過於油膩,比較之下還是覺得Tina廚房的比較好吃許多~~


甜點~德國烤布丁


布丁有2層,上層是Q嫩的布丁口感,下層則是有點類似慕斯蛋糕的感覺,很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 (這甜點不是我點的,卻快被我整個吃光)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不過我不太喜歡搭配的覆盆梅醬,吃起來很酸,所以整體下來扣分了


檸檬水果紅茶


大口喝下~清涼暢快無比丫


這頓餐吃的開心,結帳時送了我們一張會員卡


這樣下次去就可以享9折的優惠囉


用餐心得:
整體用餐氣氛很不錯,處處都充滿許多藝術氣氛,建築風格也很歐式,只是這次假日去人比較多,所以沒有拍到室內的環境,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友善,很詳細的幫忙解說餐點特色,而且也很細心的補充水杯的水還有用完的餐盤..等。食物部分的評價整體下來也是不錯的,是個不錯的用餐選擇哦!
建議假日去用餐的朋友記得要提早定位比較好,不然就要有耐心可以等候囉!

《店家資訊》
台中美食工房
電話:04-2378-1768、04-2378-1769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在用餐前劃位完畢之後等待通知的那30分鐘,我們到處走走逛逛附近的異國餐廳


這是希臘 地中海的風格


聽說有很多新人來此拍攝婚紗哦! 我們剛好就碰到一對


整條接充滿著藝術氣息的各種餐廳


每家餐廳都很有各有各的特色哦




















這家布列塔尼是下次來的目標,下次來吃吃看


愉快的2天一夜台中美食遊就在核果美食工房做個美好的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