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去看牙醫我實在是害怕到不行,以前記得國中時常去竹南牙醫報到,因為國中以前不愛刷牙,導致一口爛牙還抽神經,搞的我現在光想到牙醫的冰冷機械聲音~~機機叫 我就整個頭皮發麻,希望牙醫能不要去看就不去。

今天會去看牙醫不是因為牙齒痛,而是定期就要去洗牙,牙醫是建議每半年洗牙一次,不過我這距離上次洗牙的時間已經間隔有1年又2個月,前兩天聽到一元在介紹竹北一家"博愛牙科" 他極力推薦賴文昭醫師,在事前已經給我打了許多強心針,所以才鼓起勇氣前往受死(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今天沒預約 (因為賴醫生門診預約已經排到到下下禮拜一去了) 所以來現場等等看,18:30先去掛號,護士(純芳)小姐人很親切, 進入3F診所感覺室內舒適又溫馨,柔和的光線消除了我一些許的緊張感,至少和湖口周牙醫診所冷冰冰的看起來緩和許多,掛完號還有點時間先到對面的十六區壽司填飽肚子先,不然我看等看完牙醫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了。

用完餐後返回到診所等了一會就和淑敏倆輪番上陣,賴醫師很親切的聊天,也消除我許多緊張,一直叫我不要緊張,放輕鬆,講解的很仔細也挺有耐心的,其實整個過程是沒有不舒服也很愉快的度過洗牙的手續,因為有其他牙齒蛀牙所以預約下次來看診,還要回診2次補牙,所以順便約了下次門診的時間,至於我擔心剛冒出頭的智齒 有點歪,醫生不強迫病人一定要拔智齒,他說可拔也可不拔 (不拔的話刷牙會刷不太到最後面,怕蛀牙) 讓我自己決定,聽人說拔智齒會痛到一個不行,那我到底要不要先拔呢......


看完牙醫騎車返回湖口行經過新豐大陡坡時,發生了點小意外,騎在我前頭的一台摩托車突然在我面前摔車,好險我有閃過他, 不然我就會追撞到他 (距離我約5公尺左右),至於為什麼會摔車我有看到是因為他的安全帽突然飛掉,他自己也嚇到,可能想伸手撿回安全帽,但因龍頭沒有控制好所以失控打滑摔車,突如其來的摔車讓我傻了眼,也好在我的車速沒很快所以沒有追撞上去,我想那位騎士應該是安全帽沒有扣住,只有帶在頭上躲避警方的追查,想貪圖方便所以釀成這小意外,戴安全帽是要保障我們的自身安全,希望大家不要拿生命開玩笑,也希望大家騎車不要騎太快,畢竟安全最重要。

看牙醫雖然大家都會怕,但是要找個自己信賴的醫生比較重要,畢竟不要為了怕看牙,而延誤看牙的時機哦!

--------------------------------------------------------
竹北博愛牙醫診所
電話: 03-5531666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209號3F
牙醫網址: http://www.209dental.com/
門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