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5(三) 天氣晴/風大
公司最近成立一個新社團~單車社 。現在固定每週三都會找地點夜騎單車,我已經參加瑜珈社再加上我沒有卡打掐所以也沒報名加入單車社,今天Eva找說來去夜騎永安漁港,我起先還遲疑了一會,因考量到沒有卡打掐,必須要找人借借看,再來聽到meiyu報名參加這次夜騎活動,讓我有點嚇一跳! 想說meiyu怎麼醬勇敢
因上次聽丸子夜騎永安的慘痛經驗(救援車)讓我也有點怕自己會騎不到終點,不管如何最後卡打掐也借到,所以就打起精神衝衝衝啦

這台小黃↓是Tory愛心贊助的捷安特卡打掐

大伙們約好19:00在翠湖宿舍集合,我從Tory家出發(湖口成功路)騎這台小黃要到宿舍跟大家會合, 原本摩托車五分鐘內可以到的路程,我騎小黃大約花了20分鐘左右,而且今天風大往宿舍路途有點小坡度,害我一度剛出發沒多久就後悔想要折返回去換我的小藍(歐都敗)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 卻有點delay 集合的時間,幾摳在幫我輪胎打氣做最後的確認


19:30 大伙們準備出發! 目標永安漁港

去的時候走的比較平緩的路線,途中大約休息停個三次左右,不知不覺就到了永安(20:30) 真的是超開心到不行! 一直以為自己體力撐不到目的地,做到的感覺真好

大伙們耗了非常多的體力 漁港旁有魷魚香腸臭豆腐 趕緊補充需要的糧食,因為待會還有場硬仗要打(騎回宿舍)


永安漁港彩虹橋,本次夜騎只有我們三個女生 meiyu、eva


聽說這次夜騎活動算是創社以來最多參加的人數 6男/3女
Ben、Scott、Chris、Esmond、TC、Kelven、Eva、Meiyu


吃個小吃補充體力休息一下後,大家就準備上路往返(21:00)
回程的時候走的路跟來的時候不太一樣,回去走綠色隧道較平緩,有一段路很漆黑幾乎沒有路燈照明,不過在沒有光害的地方抬頭看明亮的星星還有海浪的聲音,真的好不浪漫  也捨不得離開,不過雖然浪漫還是比較想念家裡溫暖的床,於是踩著小黃繼續前進

今天的風實在不是普通的大,有一段路實在騎的艱辛萬分,逆風變成了我們繼續向前的最大阻力,我跟meiyu最後都踩到腿軟又沒力,加上屁屁開始發出慘痛的訊號,只好雙雙發動救援車幫忙囉! 辛苦的scott 拖著我跟小黃向前行


救援車是使用童軍繩把前後車綁在一起(據說這方法是一元發明的)前面的人會比較辛苦,不過我在後面還是有努力幫忙踩啦! 不然我怕scott 會負荷不了我的體重  囧


準備的2條童軍繩果真通通都派上用場 (其實我們只是想測試童軍繩到底牢不牢固而已啦)


風速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大伙們正唱加油歌幫kelven打氣↓


meiyu充當耶誕老公公,前面有2隻麋鹿正拉著她要去送禮物呢! 2台車拉1台實在有夠酷


路途中麋鹿 一時內急就.......


兒童不宜觀賞


回程有14km 路遠加上風的阻力,我們終於在22:40抵達和興鎮宿舍,大家累翻了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地解散,我還要把小黃騎回成功路還給Tory,真是太感謝Eva還有Ben的護送之下讓我安全抵達朵麗家


大伙們~~今天真的很開心哦!
如果下次還有活動還希望可以參加,不過....要等我的屁屁康復,因為實在好痛哦  囧

scott說剛騎都是這樣,像他們現在已經練成鐵屁股的境界,屁屁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