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小護士跟我說他好想吃爆米花,過年春假的時候在台中燈會逛街有逛到一個小攤位有賣爆米花 ,特別的是翻炒爆米花的居然是一位外國人,老闆娘是台灣人說他跟她外國先生剛從美國回來台灣定居,所以這個爆米花的玉米還有原料(加拿大楓糖)通通都是美國進口的,而且不添加反式脂肪(奶油), 嚴選蔬菜油為爆米花基底油(素食者也可食用) 當時小護士再台中買了一大包,吃了覺得好吃所以推薦給我們品嚐,跟我說完下午馬上就發mail號招開團啦~~~


原本是湊滿3千就免運費,沒想到號招的數量真是嚇到我們倆,居然已經突破1萬塊錢,消費的能力真的不可小看,原本是要求老闆娘可以在227週五到貨,但是龐大的訂單老闆他們來不及幫我們烘培趕在週四幫我們宅配,所以只能延到下週到貨。真的是失算,原本227週五到貨的話228我就可以整串帶去看電影(葉問),沒想到訂單多到要延期,真有點小失望

------------------------------以上純屬廢話,直接進正題---------------------------------

我們分2批送達,我等不及所以選週一 有些人選週五到達,因為有部份同事週末要帶回家跟家人分享。第一批用2個大箱子裝


這箱裝的是小包還有中包的


大小比一比,最大串$200(高60cm) 中 $130(高30cm)  小$75(高20cm)  相較之下小包的確實好迷你$75還真不划算,差不多和遠百賣的差不多$$,大包真的比較划算


一串大包= 2包中包> 1包中包+小包


附在爆米花裡面的DM


透明袋的統一規格寬度大約12cm左右


大包裡頭都會放2包乾燥劑,中/小包則放1包乾燥劑,避免受潮


迫不及待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都是爆米花的香味


每顆都粒粒皆飽滿,渾圓的樣子好可愛,跟一般看到爆出來奇形怪狀的爆米花不太一樣
打開之後再也克制不住滿腹的口慾,剛開始拿一顆兩顆吃,到最後直接抓了2把就往嘴巴塞,真是滿足又過癮,味道中混著焦糖味又不會太甜


單吃一兩顆我真的覺得不過癮,因為使用大鍋子烘培所以有些會導致焦糖散佈不太均勻的現象,不過一把抓來吃過癮許多,還會看到較多焦糖的爆米花(如下圖左邊2顆)


剛開始吃一顆兩顆真的都覺得沒什麼甜味,可能吃習慣威秀影城的爆米花,相較之下威秀的比較甜又脆(因為現爆出來),不過威秀的較甜容易膩也容易口渴,也常吃到未爆彈。水壺玉米屋爆米花也許經過宅配隔夜的配送所以脆度又大大的降低,原本小護士說剛爆出來真的很脆呢! 


我買的大包馬上瓜分3,4小包給其他姐妹享用,其餘的我不到2天時間就通通被我給喀光




真的不誇張,雖然剛開始會嫌甜度不夠,但實際上其實是剛剛好,老闆娘有透露他有灑下少許的海鹽,所以搭配楓糖吃起來不會太甜太過於膩口,但如果口味想再甜一點可以另外跟老闆娘說,我整包吃完也真的不見"未爆彈" 。吃完果真會上癮想再續訂,只是如果可以在酥脆一點會更好!  如果愛吃爆米花要買的話大包會比較划算哦!


-------------------------------------------------------------------------
美國水壺玉米屋爆米花
訂購電話: 04-2475-0027
手機電話: 0988-557273
價格: 大包:$200 / 中包:$130 / 小包75
官網:http://www.kettlecorn-shack.com.tw/
@同事說水壺玉米屋 假日兩天有在台中豐樂公園租攤位,有興趣的也可以到那逛逛,可以吃到現爆的爆米花哦
目前有加入ihergo愛合購訂購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1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