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佳琦問我對千層酥、杏仁脆片有沒有興趣,因廠商週四會跑一趟新普幫忙送佳琦訂購的,所以順便問問看我有沒有什麼需要的,我一聽到杏仁餅乾馬上眼睛一亮! 馬上說我要杏仁脆片!! 有原味/海苔口味,我挑了佳琦推薦的海苔吃吃看

這透明盒子看起來挺乾淨大方


一盒約20多片,$200
側邊看一片一片的杏仁餅乾疊的好好的,真是幸運每片都是完整的,因為杏仁餅很輕薄所以運送途中很容易撞碎




密封盒有卡損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空氣讓餅乾變軟,側邊看的到有貼一層膠帶密封


打開之後有淡淡的海苔香,此時我已經克制不住想要品嚐了


真的很輕薄




我每次去逛大潤發的時候1F都會經過擺攤杏仁茶的櫃,每次經過都有很濃郁刺鼻的杏仁味其實很難讓人接受想快步離開,但是做成餅乾類的杏仁酥我又很愛,我還真是個怪咖,沒辦法....主要是泡成杏仁茶味道實在是太難讓我接受。

海苔搭配杏仁餅增添了許多層次,吃起來口味比較不會單調,而且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杏仁,吃了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完全不想停下來,不過礙於熱量還是得要節制一下  囧  
不過好吃的手工餅乾還是值得推薦一下,不過價錢再親民一點會更好

-----------------------------------------------------------
阿上烘培屋
電話: 04-22850018
地址: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320號
官網: http://www.asun.tw/

備註:
滿1500免運費 (不足1500則酌收50元運費)
訂購滿25盒,贈送2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