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看到凱子的msn ID打說,"只要是正妹就可以獲得他本人親製手工巧克力一盒",當時我想都沒想什麼正妹不正妹直接開玩笑的回他說:我也要巧克力! 原本以為巧克力吃是個幌子以為他開玩笑的,沒想到過幾天他真的宅配過來呢!


小黑貓送來的時候說有我的包裹還嚇一跳呢! 想說我最近又沒有上網買東西


打開一看是一個愛心的盒子耶!! 蓋子打開還有瓦楞紙,不過裡面的巧克力已經經不住小黑貓的搬運,已經變成下面這副德行↓ 變成~翻滾吧!巧克力


恢復原味來一張,看起來顏色搭配的真是不錯呢!
一盒愛心的巧克力裡頭可以裝8顆,鳳梨、小白兔還有玫瑰花很精緻漂亮哦! 只不過我怎麼有看到"便便"的造型?


鳳梨(檸檬口味)、玫瑰花(薄荷口味)、紅色的是(草莓口味)、其他看的到的黑色就是(巧克力口味) 啦


噹噹噹噹~~  這位就是凱子本人,這些巧克力也是他親手做的。他目前單身~徵女生朋友


錯號: 凱子 (人如其名出手闊氣,就像凱子一樣啦)
年齡: 1979年生/ 獅子座
職業: 副理
興趣: 做手工巧克力,下個目標是做餅乾,為了贏得女孩的芳心


----------------------------------------------------------------------------
以上,如果對本產品(凱子)↑有興趣的,歡迎來電 → 0912-345-678
或是想要吃凱子親手做的巧克力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