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5(日)
這天是咱們38京的生日
大伙們計畫好要在這天給他點surprise
會是什麼樣的驚喜呢....?

當古三八在msn跟我說計畫要偷偷藏匿在阿京家的時候
我就點頭如搗蒜直說: 好好好,這個讚
於是就開始討論作戰計畫

1. 古三八訂原子小金剛蛋糕 (ㄚ京很愛)
2. 每個人繳交照片給古三八,由他親自操刀做卡片 (他是學美編的,這方面超強)
3. 古三八做歡迎字排 "大美女ㄚ京生日快樂" → (古三八公司是做廣告設計,很多現成珍珠板可用) 
    不過真的很感謝古三八ㄚ
4. 我負責買拉炮&攝影
5. 其他成員負責拉拉炮

埋伏的成員有:
小胖、桑妮、阿密、古三八、夏天、我...等5人

-------------------------------------------分隔線-----------------------------------------------

由於7/5 是ㄚ京生日,當天男朋友庭彰要帶她出去玩 (我們已經跟他男朋友先串通好一切的計畫) 也把ㄚ京宿舍鑰匙偷A到手,原本大伙們計畫晚上8點整讓庭彰把阿京載回宿舍 (大伙們提早半小時7:30到場先準備),不過當天我們幾個陪桑妮小胖去看婚紗,時間忙的比較晚趕不急七點半到,於是又緊急更改時間改八點集合,當然也趕緊聯絡庭彰叫他盡量拖時間,八點半再把阿京載回來。
小胖車載阿密回家拿東西,之後接到古三八電話說騎機車沒辦法載蛋糕,因為腳踏墊沒地方可以擺蛋糕,路面又很顛波很怕蛋糕會撞來撞去撞壞掉,所以我們從工業區又跑到湖口火車站跟古三八會合拿蛋糕。
桑妮車載Summer回家開車,在去買pizza,才到ㄚ京宿舍會合。

我們很壞今天都沒人打電話給阿京祝他生日快樂,製造出假裝忘記他生日的假象
(他一定偷罵我們這些小鬼居然敢忘記他生日)
只有古三八有打電話,不過當然是偷偷問他在哪,順便掰說在火車上要回桃園路上,改天再拿禮物給他,,讓他有鬆懈狀態


--------------------------------------------分隔線----------------------------------------------

時間抓的差不多,大約八點出就到ㄚ京家,話說一口氣爬五樓實在是有夠喘 (沒電梯) 一進門很熱又不能開冷氣(開冷氣一進門涼涼的很容易被識破)
趕緊把古三八做好的歡迎牌給貼在牆壁上


在來就是古三八精心製作的卡片,每個人正趕緊寫上祝福的話


古三八精心製作的卡片,做的超像畢業紀念冊,超專業。
這是卡片的封面


卡片打開之後都是大家滿滿的照片回憶,做的好漂亮,害我也好想要 (ㄚ京只有你有良身訂做的ㄟ)
空白的地方就是寫字的地方~


古三八說庭彰下交流道會先打電話通知我們,我們大伙馬上關燈就位 (三個躲床上, 小胖躲地上,我躲電扇+衣架後頭) 結果大伙們等了好久都沒任何消息,後來再打來第二通的時候,就代表在宿舍附近了要大家警戒,結果大家悶了好久都還不見蹤影。
害我緊張的肚子痛,直接喊出: 我想大便..... 
過兩秒聽到阿密回應: 我也是~~~ 
結果原本緊張的氣氛 頓時哄堂大笑。
這張是關燈後 開閃光拍大家躲避的警戒狀態↓

接著接到第三通電話,說他們在樓下的7-11買東西,又過了10分鐘左右才聽到樓梯間有聲音上樓了,大伙們緊張的快要停止呼吸,後來緊張的一刻到了,外面傳來鑰匙開鎖的聲音,大伙們的拉炮準備,我的相機也準備好了!

沒想到ㄚ京一進門還沒開燈 就發現衣架位置有點歪 (也就是我藏匿的位置, 我把衣架移到可以遮住我) 在來看到床的地方有黑影流竄,結果僵持不下 只好拉泡大聲喊: 生日快樂~~~ 古三八就從外面端蛋糕進門~
唉唷~~ 計畫有點小出垂,原本是打算他一進門開燈,我們就拉炮大聲呼喊的,沒想到他這麼聰明 連位置被移動都知道

來看看當時的影片吧~~~(按箭頭播放)
這影片有四段結合在一起,開門驚喜→找禮物→屁股寫字給找禮物提示→遊戲懲罰屁股寫字


全員到齊


切蛋糕時刻~
京....你要一直一直都這麼開心& 幸福哦!


每人一瓶每朝健康配Pizza


拆禮物時間


玩遊戲時間


最後終於盜闖民宅案發現場→大成功

話說七月份身邊好多壽星 ,祝大家生日快樂
7/2  →W
7/5  →ㄚ京
7/7  →ㄚ密
7/12 →Ming
7/19 →Me

延伸閱讀:
古三八's Blog ~ 江江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