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月初都會發生日蛋糕+禮劵(sogo),當然七月份也不例外
福委Janey本月要訂蛋糕的時候我一直跟他推薦
佳樂的波斯頓派實在是好吃
原本也要訂佳樂330/顆原味 買10送1,但是價格超過公司預算(300),加上要宅配就要收快遞費
總之就是預算不夠等總總原因,只好緊急轉讓訂單,我就跟Janey推薦→小瓢蟲波斯頓派

記得這家是之前佳琦有推薦給我過,我也推薦給janey 只是不知道為何一直沒有採用
不過這次終於不負眾望所歸,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吃到小瓢蟲

話說小瓢蟲原味波斯頓派$280/個 (比佳樂便宜許多)
眼尖的我看到小瓢蟲波斯頓派除了原味以外還有巧克力、芋頭、芒果..等口味
看到芒果波斯頓派我整個人眼睛就發亮了起來,一看價格實在不便宜,要價420大洋
超想吃芒果口味的,Janey說可以自費補個差價 就有一顆芒果波斯頓派
電話中還在猶豫,原本想說算了不要多花錢,就公司訂的原味就好
電話一掛斷馬上後悔,再打給J 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加價140升級"超豪華芒果波斯頓派
唉...我真的是很貪吃

芒果波斯頓派一顆420實在不便宜,想說平常要買要掏出420有點花不下手
我是7月壽星,只要貼140就可以把原味升級→豪華芒果波斯頓實在是很值得


------------------------好了。廢話太多了。 直接進入主題吧 --------------------------

7/1 下午三點開始發生日蛋糕
小瓢蟲的盒子好可愛,盒如其名,我的芒果 旁邊有貼個黃色豆豆標籤


盒子比一比
芒果波斯頓派拿起來份量比原味的還要重許多,放在一起才知道高度也有差ㄟ
 

芒果波斯頓派9吋一盒420元
看到上面這層滿滿的芒果,心想貼個140實在是花的很值得 
一打開盒子就有芒果的香味撲鼻而來~~~


小瓢蟲他們家的波斯頓派上頭都有個小小的瓢蟲mark
滿滿的芒果光看就很過癮。高度大約8cm 。難怪盒子要加高, 比原味的還要高個2~3cm


除了上台擺滿金黃色澤愛文芒果外,刀子切下會發現大大驚喜
內層除了2層鮮奶油,還有大大顆的芒果粒在中間,看來真的是下了重本,難怪賣這麼貴


剖面圖
那金黃芒果的色澤真的真的很吸引人,側面看真的很厚一個ㄚ


冰到冷凍庫之後發現挺有一番風味的
原味的冷凍過吃還不錯,奶油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不過芒果口味的冰到冷凍稍微退冰後
切的時候需要用點力 ,中間夾層有芒果, 會特別硬 (讓我想到切摩奇乳酪蛋糕
冰過的芒果吃起來香味沒這麼香,不過冷凍過的芒果含在嘴裡感覺很過癮


左圖↓芒果波斯頓派。                        右圖↓原味波斯頓派。


原味波斯頓派:
蛋糕部分鬆軟,刀子沒切好的話蛋糕很容易就有裂痕,原味波斯頓派上頭也灑滿奶粉,剛拿到蛋糕的時候W有切一塊原味的給我,不過因為拿出冰箱時間有點久,奶油都有點軟甚至有點ㄍㄡㄍㄡ的 (如右上圖) 個人覺得可以冰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再退冰個10分鐘吃剛剛好,不然冰冷凍也可以吃到冰淇淋的口感。

芒果波斯頓派:
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愛文芒果,連中間夾層也不放過,酸酸甜甜又多汁,搭配鮮奶油融合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愛的口味: 芒果> 原味。
芒果實在是太好吃了,,,克制不住芒果的誘惑

吃完小瓢蟲原味波斯頓派,個人覺得還是佳樂的鮮奶油吃起來比較香。



延伸閱讀: 
《嚐鮮│中壢》佳樂 原味波斯頓派→好吃推薦
《嚐鮮│桃園》好吃的"佳樂"草莓波斯頓派蛋糕(季節限定)→ 好吃推薦


-------------------------------------------------
小瓢蟲波斯頓派
電話: 03-222-5553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74號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
@原味$280  巧克力$310  水蜜桃$360  芋頭$360   
草莓$420(冬季限定)   芒果$420 (夏季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