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已經進入冬天狀態,才再補7月敗入的冷氣實在很不是時候
其實是要補文才發現不知從何下手,每篇都已經預期很久 (至少有2個月以上) 剛好看到有敗入冷氣就順便先來紀錄一下


我的房間是屬於"夏熱冬冷"的好所在 (到底...哪裡好?)
我房間雖然有窗戶可以通風 但我窗戶外是室內的陽台,陽台外是社區大樓的中庭,所以風幾乎都吹不進我房間,每到夏天我都穿著短褲+短袖,加開電風扇的加持才能睡的著覺,不過也往往睡到半夜會熱到爬起來,有的時候睡前還要先用冷水拍拍身體才好入睡,沒辦法我是個很怕熱的人,所以每到夏天都是我的夢厭,房間室內溫度每天幾乎都28~30度,所以我的睡眠品質到了夏天幾乎都很差。
其實公司Lobby也是個"夏熱冬冷"的場所,白天在公司熱的要命回到家睡覺還熱到無法入睡,所以肝火也特別旺。所以下定決心要敗一台冷氣 (想了兩三年終於狠下心來) 

去全國電子看了冷氣,原本還考慮要窗型還是分離式,比較一下價錢沒差多少,最後考慮到分離式比較適合我房間,不然窗型還要考慮扇熱問題,要額外裝個大風扇扇熱也是挺麻煩,而且分離式裝在房間睡覺也比較不會吵。

全國電子冷氣實在是貴~
於是轉往同事介紹的俗又大碗的→新兆電器行↓ $17,800


前幾天老闆有先來勘查場地,當天有兩位師父約7/25早上安裝


裡外互相接應


房間不大所以裝3-4坪就很夠用了

主機放在陽台上,熱風剛好也可以往窗戶外排出去






管線走的位置,實在是很不美觀
不過要繞路走遠一點美觀也是可以,不過冷氣啟動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安裝完成,看起來真是舒適


馬上把溫度調到最低,房間果真迅速降溫!

冷氣上會有溫度顯示,原來不開冷氣的狀態下溫度居然高達31度! (晚上28度)
果真在公司高溫沒冷氣汗流浹背的訓練下,我耐熱的程度真是一流,還可以撐三年
哇~~~~有冷氣真好,就算夏天也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