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於
2011.10.31(一)


話說小紅原本在10/17左右要報到的,不過遲到了,本來也沒多想甚麼,因為有時候小紅一個月來兩次,有時候還兩個月來一次,這次遲到了將近要兩個禮拜,好奇心使然買了個驗孕棒在洗澡前驗驗看,上個廁所後瞄了一下
還沒靜置3-5分鐘,我就看到紅線飄過,滿明顯的有兩條線!!

看到兩條線出現 洗澡還差點腿軟! 想說有可能是我眼花,等洗澡完再確認一次好了 !  洗完澡後那 "兩條線" 確實存在了。

馬上MSN給哈尼告訴他這天大的消息,沒想到他的反應沒有像我那麼緊張,還以為我騙他,直到我從視訊秀出 驗孕棒 那兩條線! 他才相信,而且反應是興奮的狀態:「生下來吧」,不過當時還沒心理準備那麼早當媽 (其實也不年輕了 27歲 = = ) 只是還沒盡情玩夠,而且我們是原定計畫想生蛇寶寶 (因為龍寶寶競爭太激烈了, 怕孩子辛苦咩 )。

不曉得明天要不要再買一支驗孕棒驗驗看,還是直接殺去婦產科檢查一下較為安心好了!
這個晚上(10/31) 我失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