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家掛網msn 收到佳琦丟過來的網址,連結上去才發現是帕瑪森試吃活動,推出新口味試吃且限定20個名額,所以趕緊留言報名,接下來就是等待試吃品的到來~佳琦真好有好康一起分享   這可是第一次收到的試吃

週二我上班的時候發現抽屜多了一個小包裹,仔細一看原來是之前留言試吃的椰來香牛奶棒試吃寄來了(週一就掛號送來,我剛好休假) 仔細看了一下寄件方,好像在我姐水果店隔壁的麵包店,我記得也叫椰來香,不過事後查證我姐說他隔壁的是分店(醫學研究中心大樓B1) 椰來香本店是在榮總醫院B1


最近忙月底結帳都忽略了這個小包,昨天週四下午剛好嘴饞看到這個魔豆就趕緊打開解饞
打開一看發現好小一罐哦~真迷你 (像布丁杯大小) 最上面有一層膠膜,撕開就聞到淡淡的起士香味


牛奶棒的迷你版~~魔豆
真的好迷你,下午邊打統計表邊喀了起來,吃第一口讓我眼睛一亮,好濃好香的起士味,而且口感很酥脆,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捨不得停下來,吃完還覺得口齒留香


仔細一看會發現魔豆的表面有一點點小顆粒,看了老半天我還研究不出那是什麼@@


布丁杯裡面還有放乾躁劑以保魔豆不會潤掉,店家很細心


吃完還是覺得不過癮ㄚ~~因為真的好濃好脆好好吃
----------------------------------------------------------

椰來香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e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