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接近中午約11點50左右,看到有人送外賣進來,要離開的時候轉向櫃檯找我,遞了一張名片和一個熱食給我,說在湖口新開店創業,有過來所以準備了幾份試吃給同事吃,有多準備一份給櫃檯,原本不太好意思而和她婉拒的,但她很客氣直說希望大家吃到好吃可以幫忙多多捧場,推託之下又想到剛好午餐沒下落,所以就謝謝他大方提供的試吃,畢竟肚子咕嚕咕嚕叫

送來的時候還熱騰騰的,直徑約10cm  拿起來十分有重量,我這顆是綜合口味

這就是標榜的"黃金脆皮"  
一口咬下會發出卡茲的聲響,咬了兩口我發現有蛋藏在黃金脆皮底下


綜合口味的我吃到有: 花枝、蚵仔、蝦仁
原味的裡頭就包: 高麗菜、豬肉、雞蛋。NT35/顆;其他三種口味:蝦仁/花枝/蚵仔 都是NT45/顆


綜合御膳包真是料多味美,份量夠又好吃,除了蝦仁吃到1隻以外,其他花枝/蚵仔都吃到至少有2隻以上呢!


這御膳包就好像是大顆的水煎包,只不過份量變大許多,連裡頭的料的口味選擇性也變多了,這麼大顆的煎包應該是用油炸的,我還原本擔心會太油,沒想到快吃完之後,才發現其實不太油膩,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45/顆的確有點小貴,但是份量足夠還是吃的很飽啦~~

------------------------------------------------------------------------------------
話說才剛吃完試吃,隔天丸子就開團要團購御膳包當下午茶 (果真不錯吃,馬上就招團) 有夠迅速的~
不過由於下午茶的數量有夠驚人,一招就30來個左右,數量多送來的時候也發生了有點小混亂,有人不小心吃到老瑞訂的口味(蝦仁),這次下午茶的評價有好有壞,第二次吃我就覺得比第一次吃偏油些,我想應該就是量多所以用大油鍋炸,趕時間所以油沒有瀝的很乾,加上量多油溫不好控制,有些炸的較久了些~
我想老闆剛創業 還是多給他一些鼓勵囉! 會有改進的空間

----------------------------------------------------
龍漢黃金脆皮御膳包
電話:03-5908850、0919-125-865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2段147號 (湖口火車站附近)
PS: 滿10個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